性价比超高的8大方案,带给你智能家居初体验

智能家居作为一种“以人为本”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是根据人们生活发展需要而诞生的,而工程师要做的就是不断研发出新的智能家居系统产品来满足社会需求,给大家整理了8个智能家居的设计资料,供大家参考!

1、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毕设)
本设计为–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要用于对家电的智能化控制和家庭防盗。采用用STC公司的 89C58RD+单片机为主控。实现的功能有:
1.实时显示时间和日历
2实时显示温度和湿度
3.可以对房间温度和湿度进行自动控制
4.具有声光防盗报警功能
5.无线控制功能
6.红外人体感应功能
7.低功耗模式(防盗模式)与正常模式任意切换
8.开机图片,程序在线下载等
9.测量水的温度

https://www.cirmall.com/circuit/10175

2、无线控制智能家居系统设计
智能家居系统功能介绍:
1、我们的小红板采集MQ传感器的值然后将数据发送给手机并在手上显示,同时我们的OLED也会显示。当这烟雾浓度过高时,我们蜂蜜器将会报警,同时我们的手机也会进行电话和短信报警。
2、当然作为智能家居我们也需要能够控制我们的家电。这里我们加了一个全彩的LED来模拟我们的家庭电器,我们可以通过滑动手机APP上的滑条,来控制我们的全彩LED。通过改变红绿蓝的亮度来显示不同的颜色。我们还提供一个网络平台这个我们也同时通过网络平台来时候监控我们的家庭环境,同样也能控制我们的家电。

https://www.cirmall.com/circuit/3723

3、基于51的简单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分享自己做的毕业设计–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本系统主要使用了两块51单片机作为控制mcu,步进电机模拟窗帘,三个LE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