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抓包神器drony

APP抓包神器drony

当你想抓app的包,但是charles却很多包没有,甚至很多请求都是unknown,这个时候用Drony就很好用了,将charles打开,用drony来转发app的所有请求,而不是直接设置手机wifi代理。
1:安装drony (这里手机使用的Android设备)
您可以在网络上搜索drony选择自己想要的版本进行安装,或者在这里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lulianqi/Drony_102.apk),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开启代理抓包软件(这里代理抓包软件使用的是Fiddler)
Fiddler的使用这里不再介绍,需要打开远程代理,并在手机中安装Fiddler根证书
这里笔者开启的远程代理的地址是192.168.2.244:8888
关于证书安装有些细节,Fiddler默认的根证书是cer格式,部分手机可能只能识别pem格式证书
直接使用openssl 转一下就行了 (openssl x509 -inform der -in FiddlerRoot.cer -out FiddlerRoot.pem)
openssl 在中 windows/mac 一般都安装有,命令直接使用就行了,使用生成的FiddlerRoot.pem安装到手机上就行了(Charles默认就是pem证书)

3:配置drony转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Drony(处于OFF状态),滑动到SETING页,点击选择Networks Wi-Fi 进入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网络列表中选择点击当前手机wifi连接的网络 (需要确保该网络与Fiddler代理服务器网络是联通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置要为当前网络使用的代理入口(这里直接填写fiddler代理地址就可以),选择代理模式为手动(Manua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Proxy type代理方式要选择 Plain http prox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ilter default value 选择 Direct all ,然后点击下面的Rule设置应用规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默认您的规则里应该是空的,这里直接点击上面的加号添加一个规则(符合规则要求的才会被转发)
说明一下后面的操作会以咸鱼或支付宝做演示说明,不过笔者当前测试项目并不是咸鱼或支付宝,也不是其公司的员工,选择这2个APP做演示是因为这些APP比较常用,且无法抓包的原因与笔者当前项目APP是类似的。

在Network id处 选择当前wifi的SSID
Action 选择 Local proxy chain
Application 选择需要强制代理的APP
Hostname 及 Port 不填 表示所有的都会被强制代理,因为APP可能会使用其他的网络协议不一定都是http,可能不希望把所有流量都引流到http代理服务器,这个时候就会使用这个配置指定ip及端口才转发
完成后保存即可,然后返回到SETTING主页,滑动到LOG页,点击下面按钮,使其处于ON的状态(表示启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1
    点赞
  • 5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要在Charles中进行APP测试抓包,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你可以在Charles的设置中进行配置,将只代理指定的APP。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选择"Local proxy chain"作为"Action",然后在"Application"中选择需要抓取的APP,并保存设置。这样可以避免其他不需要抓取的APP的干扰。 2. 接下来,你需要修改系统中的WLAN设置。进入系统的WLAN设置项,将代理主机设置为127.0.0.1,端口设置为8020,并保存设置。这样这些APP的连接就会经过Charles代理。 3. 如果你需要抓取webSocks的数据包,可以使用Drony这个APP来代理设备上的APP,并在使用Charles进行抓包。你可以在模拟器或移动设备上安装Drony,并按照其设置来配置代理。具体的设置包括设置Proxy type、Hostname、Port,其中Hostname为电脑端的IP,Port为Charles中的端口。同时,将Default value设置为Direct all,以确保所有的流量都经过代理。 4. 最后,如果你在使用Charles时遇到证书问题,可以将压缩包内的charles.jar复制到安装目录的lib目录下,并设置Charles电脑端的安装证书。这样可以确保Charles能够正常工作。 通过以上步骤,你就可以在APP测试中使用Charles进行抓包了。<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如何使用Charles进行APP抓包](https://blog.csdn.net/wyx1275/article/details/11324946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