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软件热区的使用

我们都知道在Axure(http://www.axurechina.cc)软件中热区是一个不可见也就是透明的元件,在制作原型设计的时候使用不会对美观程度产生影响,一般情况下置顶即可,修改起来也很方便,一般定义是对热区的常用功能就是单击跳转,在图片、文字等某个局部为止上添加热区,通过属性设置就可实现类似超链接的功能。那么Axure热区到底该如何使用呢?本文主要总结了以下几点。
首先下载Axure(http://www.axurechina.cc/download.html)软件,安装成功之后启动它,在元件库中可以安装热区这个元件,如下图所示:

1.可以添加成链接,用作链接跳转,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工作量。
2.跳转到层或区域,比如滑动网页时回到顶部(跳转)。
3.可以添加交互,比如翻看网页时,自动加载。
4.用作跳转,如果每个标题都需要添加一个跳转链接太繁琐,可以添加一个热区 ,通过热区来达到跳转。
5.作为锚点用。比如制作吸附导航时候,固定锚点。(小编在前文有提到过这个关于热区对吸附导航的使用。)主要内容在文章:Axure中如何固定顶部菜单
http://www.axurechina.cc/help/skill/1203.html。

6.自定义按钮。图片热区可以用来创建自定义按钮上的点击区域,我们制作一个按钮的时候,使用图片元件、文字、矩形元件、只需添加一个图片热区添加一次事件即可,不需要每个部件都添加事件。

我们可能会比较少用到这个热区元素,但也确实给我们提供了不少便利,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热区设置不宜过大,如果我们添加交互的时候,覆盖面积过大,容易造成,点击一处,均能导致跳转事件的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Axure热区的使用,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咨询我们Axure中文网。
本文来自:www.axurechina.cc/help/1300.html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