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2020年排名前8的Python IDE,你觉得哪个最好

您使用的IDE可以在编程时完全改变您的体验。 尤其是在学习的初期,如果您使用的IDE不能解决您面临的问题,那么您会发现这非常具有挑战性。

最好的情况是,编程是创造力的体现,因为我们作为研究人员,正在努力解决重大问题。 正是这种创造力的表达使我们一直想解决问题,因此我们需要出色的工具来做到这一点。

IDE(集成开发环境)是一种软件应用程序,为程序员提供了进行软件开发的便利。

这就是Microsoft Word对作家的意义。 这就是Adobe Photoshop对创作者的意义。 这是我们工作的地方。

我自己的编程生涯始于多年使用IDLE,然后进入Sublime Text Editor,然后是PyCharm,然后是Notebooks。 但是,下面列出了许多其他IDE,值得探讨。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将介绍以下IDE,并根据自己的观点给每个IDE评分。 如果您不同意,请告诉我!

IDLE (5/10)

Jupyter Notebooks (7/10)

PyCharm (9/10)

Sublime (6/10)

Spyder (4/10)

Atom (7/10)

Eric (8/10)

VScode (8.5/10)

照片由青晨拍摄

IDLE

当我开始编程时,IDLE是我的第一个开发环境。 我很喜欢它,因为它已经部分安装在我的计算机上,并且易于使用。

我的本地Python IDLE IDE

作为一个初学者,您希望能够很快看到自己的工作成果,而命令行界面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通过将IDE用作准计算器和准脚本运行程序,意味着我可以实际看到自己正在创建的内容,并且可以看到代码的每一行都很重要。

现在,IDLE代表“集成开发和学习环境”。 它使用100%纯Python(使用tkinter)进行编码,并且是跨平台的:在Windows,Unix和macOS上的工作原理基本相同。 它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但包括:

代码输入,输出和错误消息的着色

具有多个撤消、智能缩进、呼叫提示、自动完成和其他功能的多窗口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