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ementUI列表大数据操作卡顿问题

/ 设置默认溢出显示数量// 设置隐藏函数});return;if (!return;`);// 监听滚动后事件topNum = 0;topPx = 0;`);})});

2024-01-19 15:45:35 470 1

原创 SpringBoot 玩一玩代码混淆,防止反编译代码泄露

JAVA代码混淆

2023-09-22 16:18:33 124 1

原创 Feign利用自定义注解实现路径转义详解

相信细心的同学已经发现上面的差异了,正常的{projectName}中对应的值为test,而异常的却对应为test/pro,所以当异常的请求打到harbor的机器时,被解析为api/v2.0/projects/test/pro/repositories,所以会直接返回404。异常路径为:api/v2.0/projects/test/pro/repositories文章来源地址:https://www.yii666.com/blog/292985.html。以上就是背景了,所以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解决方案。

2023-08-07 11:28:03 151

原创 java往oracle存储过程中传递数组

【代码】java往oracle存储过程中传递数组。

2023-08-03 13:41:40 201

原创 springboot2.X 集成redis+消息发布订阅

操作string 和 map 的dao封装。集成redis , 初始化redis组件。消息发布和监听的服务类。

2023-07-25 13:12:13 134

原创 解决分页FOR UPDATE在LIMIT之前报错

【代码】解决分页FOR UPDATE在LIMIT之前报错。

2023-07-24 17:57:24 133

原创 BigDecimal运算工具类

【代码】BigDecimal运算工具类。

2023-06-30 09:51:32 34

原创 SpringBoot使用AOP统一处理日志

查看数据 http://127.0.0.1:8080//api/logs/list。准备sys_log日志表(mysql)2.2 annotation包。2.4 aspect包(核心)Action 日 志 分 类。Log 实现 Aop 切面类。SysLog(日志模型)2.1 domain包。2.3 common包。

2023-06-28 08:34:46 1056 1

原创 SpringBoot使用API KEY保护接口安全

在这里,我们检查请求头是否包含 API Key,如果为空 或者Key值不等于密钥,那么就抛出一个 BadCredentialsException。我们只需要实现doFilter()方法,在这个方法中我们从请求头中获取API Key,并将生成的Authentication对象设置到当前的SecurityContext实例中。API密钥是一个标记,用于向API客户端标识API,而无需引用实际用户。在本教程中,我们将讨论如何在Spring Security中实现基于API密钥的身份验证。

2023-06-27 13:39:16 1422 1

原创 SpringBoot2.X整合WebService

我们知道 Web Service是一种能够使应用程序在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编程语言进行通讯的技术规范,这种技术规范的实现方式是通过基于XML形式的协议(SOAP)进行通讯或者说是RESTFUL形式的。这个没啥好说的吧,你springboot集成webservice,不加入这个包,难道加个什么quartz包?@WebParam:对参数的别名,不写也不影响,但是参数在wsdl中看起来是arg0,不利于理解。@WebService:标明是个webservice服务,发布的时候会带上这个类。

2023-05-12 10:14:58 281

原创 SqlServer数据库死锁问题定位语句

【代码】SqlServer数据库死锁问题定位语句。

2023-05-11 15:26:25 694

原创 SpringBoot防止SQL注入XSS攻击CROS跨域

【代码】SpringBoot防止SQL注入XSS攻击CROS跨域。

2023-05-06 13:46:24 131

原创 SpringBoot整合Mybatis支持*匹配扫描包的三种方式

当我们集成Mybatis初始化加载*Mapper.xml时,在xml中使用了类型匹配报错。解决这样的错误有3中办法。spring boot 启动类中添加@MapperScan。application.yml配置中添加如下配置。

2023-04-22 14:10:23 5343

原创 SpringBoot实现点击文字验证码

【代码】SpringBoot实现点击文字验证码。

2023-04-22 08:28:28 414

原创 URL特殊符号编码解码

【代码】URL特殊符号编码解码。

2023-04-16 08:46:10 495

原创 redis+lua 实现接口限流

我们重点讲一下方案三:为啥要用lua,因为redis读取lua脚本可以实现原子性操作,所以原子性的问题就解决了,而且令牌桶的这个方案就是漏斗算法来的,很好的解决了窗口期两倍请求量的问题。该模块也使用了漏斗算法,并提供了原子的限流指令。有了这个模块,限流问题就非常简单了。方案二:用zset数据结构,实现窗口滑动,但是这个方案如果是几千用户还行,如果是几十万上百万用户的话,那这个内存消耗太巨大了。方案一:计数器法,实现比较简单,但是可能在一个窗口期内会有两倍的请求量。还好经过我的查找我还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的。

2023-03-16 15:19:20 436

原创 什么是原型链

什么是原型链

2022-07-23 14:59:36 81

原创 实现三列布局,中间自适应,两边等宽 -双飞翼布局

实现三列布局,中间自适应,两边等宽 -双飞翼布局

2022-07-22 09:13:13 110

原创 实现三列布局,中间自适应,两边等宽 - 圣杯布局

实现三列布局,中间自适应,两边等宽 - 圣杯布局

2022-07-22 09:05:20 157

原创 什么是BFC?BFC的触发条件?BFC能解决什么问题?

什么是BFC?BFC的触发条件?BFC能解决什么问题?

2022-07-22 08:37:06 2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