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Rename批量更改文件名

最近在处理数据时遇到了批量修改文件名的问题:

2023-10-29 23:28:53 213 1

原创 【暗物质的追光者】

主要内容,讲述了 地下2400米,70人团队与氙、氪、氡、氚各种原子“纠缠”十余年只为探寻“暗物质”。

2023-10-27 23:49:00 50 1

原创 Linux 查看系统的一些操作

uname -a : 表示查看 Linux 版本的,会出现Linux相关的一些信息。df -h : 表示会列出来当前用户内存,以及使用的比例。

2023-10-27 23:22:46 56 1

原创 Ubuntu系统解决锁屏问题

Ubuntu解决锁屏问题。

2023-03-03 10:08:04 1359

原创 如何查看自己的电脑硬盘是不是固态硬盘

上图红框里面得到媒体类型,显示固态硬盘它就是固态硬盘,显示其他驱动的就是机械硬盘。

2023-03-01 16:51:38 1182

原创 snipaste轻松帮你读文献

链接: https://zh.snipaste.com/操作完成后,这个截图就会固定在前端页面,你滑动论文时候,这个截图会一直保持在哪里,方便对照着论文看图片,或者多照着图片看论文。

2022-09-25 13:10:06 84

原创 读 沉思 第三次 有感

第三次沉思 (一)忘记在哪里看到了这本书的推荐,就买了。决定这学期细细品味这本书。 《第三次沉思》这本书是著名物理学家 斯蒂芬·温伯格(2021年7月23日与世长辞)关于科学、物理、宇宙、 社会观评、个人遐想的文集,很值得细细品味。 2022年4月9日拿到这本书后非常激动,序言一则是由丘成桐教授教授写的,我决定细细品味,所感,所悟 想整理下来,接下来一周一更新吧。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

2022-04-09 15:04:58 277

原创 【Vs Code 学习笔记】

Vs Code 远程连接服务器(详细教程)第一步:默认你已经安装好了Vs Code,如果没有请参考官网:1.官网链接:https://code.visualstudio.com/,直接安装就可以了。2.打开VsCode 你可以看到如下界面,然后在按照如下操作下载等待即可3.安装完成以后,点击左下角这个4.点击图上类似电脑的按钮,然后会出现左上角的选择,点击SSH Targets 旁边的^,选择SSH Targets5.点击如图设置按钮,按照图上操作6.按照上图点击C:\User\DELL.ss

2022-03-26 14:26:41 799

原创 C语言提取一列数据并保存

c语言求教txt文档只有一列数据但是有很多。需要把它提取出来,每1024个数保存在一个文件中。求大神指教,c语言。

2019-09-03 17:07:43 742 1

Snomass report 2022 new

Snomass report 2022 new

2022-11-21

mathematic 安装教程

此篇PDF是按照我在安装mathematic12时截图整理的,在安装时遇到问题可在下方留言,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s7JAJ5iTYmbSyqkM0eEuQ 提取码:3gh9

2022-04-09

Roostats 怎么用

2023-03-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