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国产化ZCC4650是一款强大的双通道25A或单通道50A输出的开关模式降压型DCDC稳压器,完全取代了LTM4650

无锡市至诚微电子最新推出的ZCC4650是一款强大的双通道25A或单通道50A输出的开关模式降压型DC/DC μModule®(电源模块)稳压器,完全取代了LTM4650。这款模块内置了开关控制器、功率FET、电感器以及所有必要的支持组件。

ZCC4650能够在广泛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从4.5V到15V。它支持两个输出通道,每个通道的输出电压范围为0.6V至1.8V,可以通过外部电阻器进行设置。这个设计具有高效率,每个输出通道能够提供高达25A的连续电流,而且只需要极少的输入和输出电容器。

值得一提的是,ZCC4650的引脚与ZCC4620(双通道13A,单通道26A)以及ZCC4630(双通道18A,单通道36A)相兼容,这使得替换和升级现有系统变得更加简便。这款微电子模块的推出无疑为电源领域带来了更先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无锡市至诚微电子树立了更高的技术标杆。

  • 1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