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收到谷歌Offer,可是入职百度才一个月,女友:你个渣男!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作为一名程序员谈到互联网的大企业时,一般第一时间想到BAT这些技术顶级,知名度极高的公司。但是如果将自己的视野再太高到国际这个水平,显然是达不到国内那样的效果,毕竟“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

谷歌作为少数实力超越百度的公司,求职者是非常多的,但是人家公司的岗位需求并不多,这就形成了僧多粥少的局面。而这位程序员能够入职百度已经是一名佼佼者了,后面又收到了谷歌的一个Offer,可以说“钱”途一片光明,却被自己的女友拦下了,说因为工作丢下她不管,要全网曝光他。程序员也陷入了纠结!

不光如此,他还在评论区说明公司待遇和自己的具体情况:谷歌是年薪18万美元,折算成人民币大概是120万的纯薪资,而百度给的是总包65万。如果去谷歌的话肯定要出国,而女朋友由于学历不高,并且英语也不好,所以无法一同前去。

网友也为该程序员出谋划策:学历不高,英语不好,这理由太烂了。凤姐都在美国了。如果很想去,遵从自己的意愿,出去看一看。 出国就是渣男,很幼稚的想法。又不是出轨。

话说回来,就算曝光也不是什么坏事,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要曝光了你,会有很多比她更优秀的女孩子想认识你,所以到时候吃亏的还是她自己罢了。

不知道各位读者朋友对于此事怎么看待呢?欢迎留言评论!

“我们相信人人都可以成为一个WEB前端开发大神,现在开始,找个师兄,带你入门,学习的路上不再迷茫。这里是WEB前端开发修真院,初学者转行到互联网行业的聚集地。"

大师兄先送你一套前端入门心法,加qq群 853597293 即可免费领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