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xx】,解决方案中的项目的排列顺序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图,在一个解决方案里按编号创建的项目,6.11.x并没有排在6.9.x之后,而是排在了6.1.x和6.2.x之间(这里已经对项目名开始了修改,没修改之前是排在6.1.x和6.2.x之间的),这样看起来就很别扭、不直观。

原因就是VS的命名排序方式跟我们的日常习惯是有出入的,VS的命名是它是字符串命名,也就是001 002 003…这样,所以把项目编号加0就可以解决此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编号进行字符串式的修改,结果完美。

  • 6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对于 C# 项目Visual Studio 的兼容性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检查 .NET 版本:确保项目所使用的 .NET 版本与当前安装的 Visual Studio 兼容。如果项目使用了较新的 .NET 版本,但你的 Visual Studio 不支持该版本,可以尝试升级 Visual Studio 或修改项目的 .NET 版本。 2. 更新 NuGet 包:检查项目所使用的 NuGet 包是否是最新版本。在 Visual Studio 的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右键点击项目,选择 "管理 NuGet 程序包",然后更新所有可用的包。这将确保你使用的是与当前版本的 Visual Studio 兼容的最新包。 3. 修复项目引用:在 Visual Studio ,右键点击项目,选择 "属性",然后在 "应用程序" 或 "生成" 选项卡检查项目引用。确保所有引用的程序集都存在且路径正确。如果引用丢失或路径不正确,可以删除并重新添加引用。 4. 清理和重建解决方案:在 Visual Studio 的 "生成" 菜单选择 "清理解决方案",然后再选择 "重建解决方案"。这将清除生成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并重新构建项目。 5. 手动调整项目文件: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你可能需要手动修改项目文件以解决兼容性问题。可以尝试修改项目文件的一些配置选项或引用路径等。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查看具体的错误信息,并尝试通过搜索引擎或向相关技术社区寻求帮助来获取更具体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