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论文笔记】Robustness improvement strategy of cyber-physical systems with weak interdependency

具有弱相互依赖性的网络物理系统的鲁棒性改进策略。作者提出一种新的鲁棒性分析框架:包括侧重系统功能方面而提出的一个新的关键点度量方法,以及引入弱相依赖,以及两个系统鲁棒性指标。

2023-12-16 16:45:38 32

原创 Win11 Hyper-V 安装 Manjaro(23.0.4) 历程

另一方面是也方便赛博穿梭,小trick就是只要在外部物理机的”克拉徐“中开启TUN(system)即可,当然开启TUN需要先点击安装Service Mode,并且点击Core右边的第一个小按钮更改防火墙规则,笔状图标变为绿盾就是OK了。可是我换了好几个源,在我yay安装东西的时候,就是死活网络有问题,一旦穿梭,就瞬间丝滑。看到有人说VMware和Hyper-v虽然兼容了,仍然有性能影响,但具体影响多大不清楚,不过重要的是可能会导致Manjaro或者Ubuntu的内核出问题。不得不搞些奇怪的词。

2023-11-10 17:42:08 381 1

原创 Pandas入门

Numpy 在向量化的数值计算中表现优异但是在处理更灵活、复杂的数据任务:如为数据添加标签、处理缺失值、分组和透视表等方面Numpy显得力不从心而基于Numpy构建的Pandas库,提供了使得数据分析变得更快更简单的高级数据结构和操作工具Series 是带标签数据的一维数组Series对象的创建通用结构: pd.Series(data, index=index, dtype=dtype)data:数据,可以是列表,字典或Numpy数组index:索引,为可选参数dtype: 数据类型,为可选参数1、用列表创

2023-11-06 00:33:34 134 1

原创 Numpy入门

【例】 求100万个数的倒数%timeit :ipython中统计运行时间的魔术方法(多次运行取平均值)

2023-11-05 22:37:00 34

原创 python3.0中的strip()注意事项

这意味着 strip() 函数只会去除字符串两边的空格,而不会去除其他空白字符,如制表符(‘\t’)。strip() 函数在不传递参数时,默认会去除字符串两边的所有空白字符,包括空格、换行符(‘\n’)和制表符(‘\t’)等。因此,name = input().strip() 可以有效地去除字符串两边的空白字符。所以,为了确保能够去除字符串两边的所有空白字符,建议使用不带参数的 strip() 函数,即 name = input().strip()。其实题目中已经提醒了‘制表符’,注意审题。

2023-10-28 22:57:22 73

原创 Python基础 面向ML&DL

这篇笔记后续可能会有增删改,并且主要针对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不涉及其他python方向,仅供参考。

2023-10-28 19:48:53 156

原创 【读文献】Graph Vulnerability and Robustness: A Survey

注意,d§和〈C(p)〉已经分别使用d(0)和〈C(0)〉 进行了归一化,这里的d(0)和 〈C(0)〉是从最初的规则格子网络中得出的(图a所示的p=0的情况)。泊松分布假设了节点度数之间是相互独立和随机的,而实际的复杂网络中存在许多复杂的机制和因素,如节点增长、优先连接和社区结构等,使得度分布更贴近幂律分布。图片是偏好连接的简史,很早的时候在别的领域就有这个概念,但是1999年巴拉巴西将其引入网络科学,在认识到真实网络中生长和偏好连接的属性存在之后,提出了无标度网络。CFS是BA的拓展。

2023-10-28 18:15:33 110 1

计组logsim、FPGA实验.rar

logsim源文件+实验报告 logsim基本电路实验+时序电路实验+ FPGA开发板实验+算术逻辑单元(ALU)实验+存储器实验+数据通路实验

202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