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8016HA电路板使用软件下载教程

前言

最近拿到了一块富芮坤物联网FR8016HA 的开发板,简单搭建了一下环境之后,在网上看了一些别人写的教程还有手册,最后软件下载一直都没弄好,刚刚差不多弄好了软件下载,准备写一下博客记录一下。


一、开发板外观

图为开发板使用手册中的硬件资源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下载软件

1.FR8010H软件

我最开始在找到的资料中是使用下图的软件,这个软件还有一个串口烧录说明,可是我按照说明最后也没烧录成功,最后又更换了另一个下载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FR801xH_download_app_0929软件

后来使用了下图这个软件就可以正常进行软件下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软件下载过程

1.电路板连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图,电路板只需要一根USB转串口线连接就行,不需要额外在连接什么。

2.软件使用过程

电路板连接后,打开上图的FR801xH_download_app_0929软件,首先在图中的富芮坤演示文件处导入你想下载的bin文件。
然后在下面串口区域,我使用的是COM3口,所以先在COM3这一栏,点击 2:打开,这个按钮,点击后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样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串口后,现在就可以按下电路板的复位按钮,按下复位按钮后,就会出现下图的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就是显示正在烧录中了,等待一会儿,烧录就会结束,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上图所示就表示,下载完成啦,然后点击关闭按钮,关闭串口,下位机在进行复位或重新上电就可以看到代码运行情况啦。

如果有人有需要我可以把那个软件上传一下,不过网上应该都能找到。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FR8016HA开发板是一款针对物联网应用开发的多功能开发板。它采用了高性能的Cortex-M4内核处理器和丰富的外设接口,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扩展性。FR8016HA开发板的源码是为开发者提供的用于学习和开发各种物联网应用的程序代码。 FR8016HA开发板的源码包括了各种传感器和通信模块的驱动程序、通信协议的实现、数据处理算法以及应用程序的示例等内容。通过阅读源码,开发人员可以了解到各种传感器的使用方法和工作原理,学习到不同通信模块的使用方式,以及掌握物联网应用开发的一些常用技术和方法。 FR8016HA开发板的源码还提供了丰富的例程,包括了各种物联网应用的示例代码,如温湿度监测、光照控制、智能家居等。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参考这些示例代码,快速上手开发自己的物联网应用,节省了繁琐的编程过程。 FR8016HA开发板的源码是开放的,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代码进行修改和优化,以实现更加灵活和智能的物联网应用。此外,源码社区也会提供技术支持和分享最新的开发成果,方便开发者们共同进步和学习。 总而言之,FR8016HA开发板的源码是一份强大而且灵活的资源,它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开发物联网应用的内容,可以帮助开发者们更好地应对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和挑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