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用户是中文名而无法安装ansys16.0解决办法

针对win10用户是中文名而无法安装ansys16.0的解决方案

适用范围

如果你电脑用户名是中文,且初始安装页面不显示图像,另外在安装位置出现install.err文件,如 Error executing configuration script ‘C:\Users\XXX\AppData\Local\Temp\ans_install_tmp7844\config\AnsConfigCommon.tcl’ 等等,请继续往下读。

具体操作

  1. 添加一个新的英文名用户账号。 添加一个新的英文名用户账号。 添加一个新的英文名用户账号。 重要的事说三遍。其实下面的步骤只是辅助,第一个步骤才是主要的。
  2.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点击高级系统设置,选择环境变量,更改用户变量栏中的TEMP,原先的值应该是%USERPROFILE%\AppData\Local\,可以改成D:\UserData\TEMP
  3. 接下来点击各个窗口的确定即可保存。
  4. 最后按照教程安装破解,完成!

temp文件

  1. 因为这个软件需要将部分临时文件存入环境变量指定位置,而在下次取出文件时用户名是中文,它识别时出现乱码,导致它用乱码代替用户名,从而进入另一个不存在的路径寻找,因此大家很容易会在用户目录下看到乱码文件夹,这个就是它在寻找时创建的。
  2. 另外temp文件是可以清理的,如果为了系统盘清洁一些,可以在环境变量中更改,将用户变量系统变量中Temp文件的路径改到其他非系统盘。
  3. 虽然temp文件可以删除,但是其他例如appdata中的Roaming是不能修改的。
  • 3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ANSYS 16.0 是一款流体动力学和结构分析软件,在进行数值计算和模拟之前,必须先对待分析的几何模型进行网格划分。网格划分是将连续的几何模型划分为离散的小单元,以便进行数值计算的一种方法。 ANSYS 16.0 提供了多种网格划分方法: 1. 有限元法:尺寸自适应网格划分方法根据模型的特性,自动调整网格大小和密度。有限元法适用于复杂的几何模型,可以准确地描述结构的力学特性。 2. 计算流体动力学(CFD)方法:网格划分方法可以将流体域划分为小的网格单元,以便进行数值流体力学计算。不同于有限元法,CFD方法主要关注流体的运动和流动特性。 3. 多尺度方法:多尺度网格划分方法用于解决不同尺度下的物理现象。例如,在微观尺度下进行材料的多尺度建模和分析,可以精确地描述材料的宏观力学特性。 4. 其他高级网格划分技术:除了传统的有限元法和CFD方法之外,ANSYS 16.0 还提供了其他高级的网格划分技术,如适用于复杂流动的非结构化网格划分、用于实时仿真的动态网格划分等。 总结来说,ANSYS 16.0 提供了多种网格划分方法,可以根据不同的分析需求选择合适的方法。无论是进行结构分析还是流体动力学分析,网格划分方法都是进行数值计算和模拟的基础。通过合理的网格划分,可以提高分析的准确性和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