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比啥都重要

最近近况:

 

现在大三下,某不知名二本,专业数字媒体技术,无论是平面设计方向,还是代码方向都没学到精髓。每日无所事事,浑浑噩噩,虚度光阴,不知道还有没有未来,以及对未来充满恐惧.........

然而以上的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技术不精,学就完事,没有方向,就去寻找方向。但是这一切都建立在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的前提下。

自打去年身体出问题以来,到现在也已经近半年了。神经系统遭受重创,让我时时刻刻都得提防久病复发,每次都在我以为好的时候,给我来一下,告诉我,我还没好。甚至于只要紧张,就有一定几率犯病,然后就是头晕,呼吸困难,大脑不听使唤。而这种病,光检查费用就不菲,目前自己还能抗一下,自己贫困的家庭,也经不起自己的折腾。

只能先混个本科文凭,再图打算吧。暑假再去医院检查检查吧,自己也该去面对这个事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去逃避,每天得过且过。

时间已来不及,准备工作吧

身体只要健康,一切皆可期。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