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紫金支点公司怎么样?

大家好,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应该正在纠结,深圳紫金支点技术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考虑是否入职,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入职到工作一年到离职后维权的全过程,仅供参考,至于你是否决定入职还是考虑个人意愿。

我是深圳紫金的离职员工,2020年毕业,6月份入职深圳紫金的系统集成部门,我是应届毕业生,通过boss直聘,然后去参加紫金的面试,先给你一张试卷,然后通过了再马上进行面试吧,不过好像不是很差都能过,之后我通过了面试,我感觉很开心,感觉两千人的大公司还是不错的,立马给我爸打电话告诉这个喜讯,现在想来就是个笑话。

因为我是应届毕业生,我也和校招的人一起参与了入职前的培训,他们大部分是研发部门的,系统集成部门的就几个,几乎都是男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有机会和你们讲其他部门的情况。

无论在什么地方工作一定要把工资待遇什么的都讲清楚,不要急,被公司给蒙骗,尤其是在深圳消费真的不低,不要以在非一线城市的消费水平来估计工资,可能你会日子过得很拮据。

深圳紫金支点的工作氛围很好,因为员工都是很好的人,但是不代表领导,同事好是同事,但是领导也是真的算计,尤其是各种合同,因为他会卡你报销金额,例如报销10000服务三年,报销9999服务两年,他会卡最低金额,例如1000让你服务三年,,你没满一年离职,全额返回,还有要离职后的种种坑。

首先 ,工资待遇怎么样,可以说是同行业最低,相同条件比其他公司工资低一两千,工作强度怎么样,应届毕业生生,工作强度不高,涉及的技术几乎没有,他就是需要一个上架设备做体力活的,还有巡检打杂的,对技术上的提升可能有一点吧,毕竟你还是会接触配置的升级一些设备,可能入职很闲天天看书,可能很忙,具体看公司业务情况,大部分都是让你干体力活,可能招你就是需要一个上架的苦力。

其次就是,入职一定不要乱绑定公司的账号,因为可能公司想白嫖你的证书拿去投标招标,但是公司会强制让你绑定,留个心眼,还有就是签订合同什么的一定看清楚,不要不好意思,反正我被坑了,黑是真的黑,公司福利就是公司组织一次年会,还有广东深圳一日游之类的,其他的就几乎没有了。

然后入职第一年有年终奖,我是2000块,还有就是离职的最后一个月没有绩效,这是违法的规定,公司入职不会告诉你的,离职的时候也不告诉你,等你拿工资的时候一问就说公司规定,你就只能拿三四千的工资最高,我拿了2900最后一个月,我选择了劳动仲裁,公司就是想恶心你,如果你嫌麻烦不去维权,他就白嫖你工资,有的人选择放弃,但是我就不,对于这种企业一定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劳动仲裁刚到底,据我了解情况,系统集成部门离职没有绩效,其他部门有一些人有绩效,有一些人也没有,但是通过维权途径,公司会给你的。

最后聊聊其他部门的薪资待遇,据一起入职的同事说他在开发部门的工作就是七八千,开发的 的那几个boy,好像几乎都是双一流,离职那天我们一起离职,吐槽的最多就是加班工资低的一批,我开玩笑说,领低保嘛,工资确实低,如此压榨员工,只能骗骗应届不懂得大学生吧,然后就是大批量的离职。

不好好工作,老板怎么能过上他想要的日子,反正自从我入职就有人吐槽,现在成为了我吐槽,我想让大家知道一些具体情况,避免踩坑,深圳紫金公司好不好,你自己去综合评价吧。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