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货币基金交易规则

场内货币基金交易规则

1、场内货币基金可以分为三种:交易型、交易兼申赎型、申赎型。交易型场内货币基金是以511开头、交易兼申赎型场内货币基金以159开头、申赎型场内货币基金是以519开头,5开头的为上交所场内货币基金,1开头的为深交所场内货币基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交易型场内货币基金是以511开头,上交所,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除了可以在场内申购赎回外,还可以像股票一样在场内交易,而且可以T+0交易,当日买卖。
计息规则:
买卖:“算头不算尾”,T日买入,当天享受受益,T日卖出,当天不享受受益;
申赎:“算尾不算头”,T日申购,T+1日享受受益,T日赎回,T日享受受益,T+1日不享受受益。
交易规则:T日买入,T日可赎可卖,T日卖出,资金T日可用,T+1日可取;T日申购,T+2日可卖可赎,T日赎回,资金T+2日可用可取。

3、交易兼申赎型场内货币基金以159开头,如159001/159003/159005,是深交所的ETF货币基金。可以在市场上T+0交易,也可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