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流干货:宝妈粉精准引流实操宝典

粉丝经济时代,买粉不仅花钱,有时候买来的粉不活跃,不如利用QQ群、微信群、和一些在线平台或者线下做活动引流。男粉、女粉、SE粉、宝妈粉等等各种粉中,引流最快的是SE粉,但是变现能力最强的却是宝妈粉。

六六青年今天来聊聊宝妈粉,怎样才能精准引流宝妈粉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精准引流,基本的步骤:

人群画像,剖析清楚客户属性,定位好自己的人群活跃板块,再行下手。

想要吸引别人的关注,必须得给予别人价值。和交朋友一样,要么能相互利用,要么能玩到一块,不然为什么理你。比如,免费给人测星座,再或者,分享一些课程或者电子书。

引流的入口布局,一定要让对方觉得,加你好友就是占便宜,而且是大便宜。增进信任,必须互动,必须要能给对方提供干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效果比较好的几种方法:

1、做好引流宝妈粉的前提,前面说过的一些免费课程或者书籍可以在论坛或者某宝上搜索小孩学前教育的课程,一般也就几块钱就能下载一大堆,存到你自己网盘。大数据表明每天都会大量的人通过百度搜索“ 学前教育”这个关键词。之后,你就可以利用大小号,在百度知道、百度贴吧, 学前教育论坛等平台,进行自问自答。如果玩的高阶一点,还需要找人刷赞,如果你解决不了,也可以六六青年我留言。

2、购买宝妈粉数据,可以去特定的平台,比如电商之类的,和商家洽谈。教你个方法,去某宝淘搜索卖育儿产品的商家,可以直接买数据,也可以给卖家合作。至于怎样个合作方式,你可以和卖家商谈。

如此,卖家除了自己主营业务外还能有一些额外收入,何乐而不为。市面上,很多某宝数据都在出售,数据量是非常的大,都是有些人走渠道弄出来的,不过这里提醒你,宝妈数据是最贵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宝妈经常聚集的地点,有辣妈帮、妈妈网、宝宝树、育儿网等。这些APP是市面上主流的宝妈APP,相对是比较权威、靠谱的,很多宝妈都安装了这类APP,可以获取所需要的信息。例如宝宝树,很多妈妈也会在里面提问、还有在小圈子里互动,只要这些平台里有互动的地方都是我们引流的渠道,引流的方法也是评论引流,效果还是不错的。

说了这些方法,如果你只看不做,始终对你起不到帮助,只有操作后从中总结经验,一切都会变的简单。好了不啰嗦了,今天六六青年就陪你们聊到这里,下次继续分享。

玩转运营抖音引流,不可忽视的小细节

文章来自公号:六六青年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