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rafana监控免登录

grafana监控作为子系统,需要在本系统中引入并实现免登录的情况。重启grafana服务即可。部署环境时将配置修改即可。

2024-04-12 10:50:52 154

原创 npm ERR! cb() never called!报错亲测有效

1、删除node_modules和package-lock.json。如果本来就是淘宝镜像,切换成原来的镜像。如果还是报错大概率是网速的问题了,重新按照上述步骤走一遍就可以啦。

2023-08-07 17:59:37 606

原创 代码提交规范

chore: 不属于以上类型的其他类型(日常事务)style: 不影响程序逻辑的代码修改。build: 影响项目构建或依赖修改。refactor: 代码重构。ci: CICD 集成相关。revert: 版本回退。test: 添加测试代码。fix: 修复 Bug。docs: 文档修改。perf: 性能优化。

2023-08-07 17:48:49 65

原创 vue3的学习之路

vue2中的函数this指向vue组件实例,但是vue3中的this是undefined,所以在vue3的项目中几乎不用this,所有的东西都是在函数中返回。vue2中data函数返回对象数据是响应式的,但是setup中返回的对象数据不是响应式的就需要使用reactive转成响应式。2)ref可以转换简单数据类型为响应式数据对象,也支持复杂数据类型,使用的时候需要加上.value。如果能确定数据是对象且字段名称也确定,可以使用reactive转成响应式数据,其他一般使用ref。监听响应式数据中的一个数据。

2023-04-12 14:32:36 118

原创 基于Element-UI组件改造树形选择器(树形下拉框)

前言:项目中引用的前端组件库是elementui,需求是实现一个下拉列表框含树形结构。树形数据的的转换方法(使用递归)

2023-04-11 08:50:55 803

原创 echarts的常用配置

最近在做大屏数据可视化方面,总结一下echarts的常用的一些配置。

2023-04-09 17:03:14 290

原创 echarts的折线堆叠图(带涟漪动画)

echarts的折现堆叠图实现过程,涟漪动画,拐点动态发光

2023-04-08 11:39:40 822 1

原创 echarts的仪表盘

前端之路任重道远,这是我最近做的一个驾驶舱的仪表盘,过程实现比较繁琐,但好在效果不错,欢迎小伙伴提意见改进。上代码,因为要多次使用所以封装成了组件。

2023-04-08 11:35:09 406 1

原创 echarts的简易饼图

echarts实现简易饼图

2023-04-08 11:17:22 9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