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4.0 ▏BOSYS线下为您讲述 对于EOS瓶颈的突破以及生态系列产品

区块链4.0 ▏BOSYS线下为您讲述 对于EOS瓶颈的突破以及生态系列产品

  2019年5月12日,由BOSYS主办的线下交流会在天津顺利召开,邀请了一些区块链行业内人士、媒体参加会议。会议地点为天津市河东区爱琴海购物公园5层纳什空间。

  会议上介绍了BOSYS的生态体系、重头产品IBO.BO的功能使用,以及生态下的其他系列产品。BOSYS(Bussiness Operating System)初期定位为EOS侧链,重新设计账户和资源体系,降低用户准入门槛,同时降低DAPP开发者的开发门槛,实现区块链的真正普及。以微创新,实现大变革。BOSYS旨在为区块链金融提供高效稳定的基础设施。

  为了让现场嘉宾感受BOSYS技术的优化提升,社区开发者对产品部分操作进行了实操演示,现场嘉宾积极配合。

  除了产品的介绍,演讲嘉宾还积极地与参会嘉宾进行开放性话题讨论,对于目前EOS生态、去中心化等问题各抒己见。
 
  会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嘉宾也是积极参与。
  
  BOSYS经过长达一年的研发,目前已实现生态功能,作为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在保证安全性,延展性,去中心化的前提下,在降低金融领域用户准入门槛,金融行业易用性上上实现了技术创新,为区块链金融领域构建基础设施,借助于多年在区块链行业以及传统金融领域的经验的积累,旨在把区块链的技术优势和传统金融的市场优势以及经验结合。
  BOSYS很高兴能够在线下与行业内人士进行见面交流,同时感谢广大用户对于项目及社区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在招募社区节点大使,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关从微信订阅号(ibobo项目)中获取官方员工的联系方式。期待和大家在其他城市相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