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oteNet:Deep Hough Voting for 3D Object Detection in Point Clouds论文解读

论文名:《Deep Hough Voting for 3D Object Detection in Point Clouds》论文链接:(论文下载不了私信和我要也可以)代码地址:(代码下载不了私信和我要也可以)

2023-11-06 15:45:46 71 1

原创 VoteNet环境安装(详细教程)

二、tensorflow-gpu版本与CUDA版本对应关系不同版本的tensorflow-gpu与CUDA对应关...安装tensorflow GPU版本--tensorflow-gpu版本与CUDA版本对应关系(持续更新,目前到TF2.10.1)_tensorflow版本对应关系_ACE-Mayer的博客-CSDN博客。PyTorch和CUDA版本对应关系_cuda版本和pytorch版本_佰宝的博客-CSDN博客。pytorch版本要和cuda对应,这里我的cuda版本是11.3。

2023-06-05 11:00:25 396 6

原创 卷积神经网络(池化)

池化是使用某一位置的相邻输出的总体统计特征代替网络在该位置的输出,其好处是当输入数据做出少量平移时,经过池化函数后的大多数输出还能保持不变。比如:当识别一张图像是否是人脸时,我们需要知道人脸左边有一只眼睛,右边也有一只眼睛,而不需要知道眼睛的精确位置,这时候通过池化某一片区域的像素点来得到总体统计特征会显得很有用。在卷积神经网络中用的比较多的是窗口大小为2×2,步幅为2的池化。这里使用大小为2×2的池化窗口,每次移动的步幅为2,对池化窗口覆盖区域内的像素取平均值,得到相应的输出特征图的像素值。

2022-11-08 10:34:57 1833

原创 卷积神经网络(2D卷积神经网络和3D卷积神经网络理解)

1.卷积核是一个可以滑动的窗口。2.2D卷积,卷积核只在2个方向上运动,因此只有两个自由度(一小片纸,在一大张纸内2个方向上滑动)3D卷积,卷积核会在3个方向上运动,那么卷积核的运动需要有三个自由度(一小块立方体,在一个大面包块内3个方向上滑动)3.卷积运算是一个相乘再相加的过程也可以说是内积运算。4.多通道计算是多个单通道的计算结果求和。5.图像的通道数要和卷积核的通道数保持一致。

2022-11-07 22:06:04 208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