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帆荐币│我对当下币圈投资环境的看法:这可能是目前散户暴富的唯一机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帆,熊市小币种推荐第一人,曾创造53天在朋友圈公开推币获益962%的奇迹,现今一帆荐币社群突破1600人成为币圈最大短线玩币社群,在社群,每3天,推荐一支涨幅10%的币。

▶ 点击查看一帆荐币社群第一期报告:一帆荐币社群,平均每三天,推荐一支涨幅10%的币

————————

⏱ 一帆往期发言稿和投资日记节选

————————

一帆投资观

短线才能暴富,为什么价值投资本质是个玄学概念?

我对当下币圈投资环境的看法:这可能是目前散户暴富的唯一机会

再牛逼的K线技术,靠一条消息就能打败,多少人忽略了消息面的分析?

如何才能保证自己在投资市场的高胜率?消息的本质又是什么?

写给币圈投资小白

为什么你买了那么多币,最后还是没能赚到一分钱?

教你建立最简单的投资思维模型,花999元加入一帆社群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写在社群突破1500人后,我给一帆社群成员的一些建议。

朋友圈公开荐币以及一帆社群相关

2018年 11月27日 —— 2019年 1月19日,一场大型朋友圈公开推币活动(4000好友公开验证,53天,29支币,累计收益962%)

在朋友圈公开荐币的日子里,那些温暖的瞬间——靠1万赚20万的真实案例反馈

为什么要建一帆社群?我要打造一个大体量的高效获益节点。

————————

⏱ 本文写于2018年10月11日,为一帆早期在币圈创富社群内部分享稿节选

————————

《我对当下币圈投资环境的看法:这可能是目前散户暴富的唯一机会》

靠投资暴富是很多人的梦想,最近也有很多朋友私下找我聊,让我谈下对当下币圈环境的看法,说主流币已经跌成这样了,还有得玩么?

我的答案是,对于咱们短线玩币的人来说,机会还多的是,不信你打开任何一个行情软件,每天的涨幅榜上是不是都有很多币在涨呢?

对吧,只要每天依然有大量的币在涨,这不就说明市场还有机会么。

其实当下的币圈,还处在非常混沌的早期,泡沫现在依然存在,有泡沫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有大量能够做投机的空间。

这里各位一定要记住一点:

虽然我们常谈论通过投资暴富,其实本质还是投机让人暴富,更多的时候,我们赚的还是投机的钱。

越是粗糙,混沌,模糊,规则不明确的市场,机会越大。监管越严,越标准化的市场,机会反之就越少。

所以现在的币圈看起来环境糟糕,也依然还有非常大的赚钱机会,特别像对于我们玩短线的人来说,就更简单了,享受这波币圈早期红利的方式,无非就是从现在起抓住一个又一个高收益的短线机会。

所以你看,反倒是那些说要做什么价值投资的人最后给傻了眼,一年转了一圈下来,发现币价又回到了原点,这一年白忙活了。

这个社群的大多数还是个人投资者居多,我最后还是想借机传达一个理念:对于散户来说,短线是最好也是最稳妥的致富途径,请务必放弃价值幻想,轻装前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