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更迭 关爱不变 | 鲁南制药四季守护您的健康生活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春日的阳光下,鲜花盛开,绿叶茂盛,鸟儿欢歌,蝴蝶翩翩起舞。我们的身体也需要特别的关爱和养护,保持健康和活力,更好地迎接每一次季节更迭。

“尊敬的各位旅客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您相聚在万米云端,本次航班是由泉城济南飞往天府之国成都,请允许我代表本次航班的机组人员祝所有的朋友们畅享本次快乐旅程。”在这个充满温暖阳光的季节,鲁南制药携手山东航空共同开启“季节更迭,关爱不变”主题活动航班,邀请旅客以春为序,从“新”开始,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拥抱美好的未来。

每一位乘坐主题航班的旅客都被客舱内生机盎然的景象所吸引,不自觉地沉浸在这春色满园中,陶醉在这悠闲快乐的云海中。

为了让旅客在换季时节同样拥有更为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乘务长不仅向旅客们讲解了换季养生的重要性,还为每位旅客送上了鲁南制药精心准备的航空出行的小礼品——便携式3D无压感降噪眼罩。

“每次到了换季的时候,我都特别注意。尤其是最近这些天,温差较大,气候变化太快,再加上换季时人体抵抗力较差,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发烧。所以这个时期的健康养生就非常重要,需要关注气候变化、合理饮食、适度运动、中医调理等。”旅客一边翻阅着鲁南制药集团启达力健康文化馆折页,一边谈论起健康养生之道。

伴随着活动接近尾声,旅客们迎来另一个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幸运大抽奖,乘务组通过抽取座位号的方式找出幸运旅客,为他们送上山东航空空乘玩偶。

“今天乘坐山东航空能遇见如此有意义的航班活动,还收到了鲁南制药带来的礼物和关爱,我非常荣幸。”

“我是鲁南制药的老朋友了,每一届的‘鲁南制药健康跑’活动我都参加,这次偶遇也是缘分使然。感谢鲁南制药一直守护我的健康生活,期待下一次相遇,为健康,再出发。”

鲁南制药集团正坚持“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以“科技+中医药”为新驱动培育新质生产力,挖掘中医药宝库,将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在科技创新、数字化提升、社会责任、文化引领等方面不懈努力,引领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新潮流,推动中医药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让古老的中医药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

目前,鲁南制药·启达力独家冠名的央视大型文化节目《中国中医药大会》正在热播,紧扣时代脉搏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让中医药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同时,鲁南制药集团投资建设的启达力健康文化馆,也推动了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成为鲁南制药服务社会的新窗口,成为鲁南制药健康世界的新地标,元宇宙、数字孪生、体感交互、AI数字与传统中医理论交相辉映,科技赋能让中医药传承展现历久弥新的时代气息,为更多人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策划:赛文龙

设计:盛大昂

摄影:吴蒙
视频:王颖彦

文字:赵芊芊 

  • 5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