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alue注解: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Could not resolve placeholder ‘pattern.datef

在开头加上logging就好了。

2023-06-08 18:14:34 351

原创 线程池参数

阻塞队列:new ArrayBlockingQueue<>(x)当核心线程都在被占用,没有空闲时队列最大的排队等待数,如果阻塞队列也满了则还会创建临时线程,临时线程达到最大值了就采用设置的丢弃策略。创建线程工厂:Executors.defaultThreadFactory(),线程池如何获取到一个线程。空闲线程最大空闲时间:临时线程空闲x秒就会被摧毁,核心线程不会被摧毁。核心线程: 核心线程数量就是线程池中一开始的线程数量。临时线程:最大线程数量 - 核心线程数量。

2023-05-31 12:29:56 42 1

原创 synchronized同步方法

因为MyRunnable只用创建一个实例,所以ticket不用加static。MyRunnable代码。

2023-05-25 22:13:00 42

原创 多线程实现电影院3个窗口卖100张票

线程类MyThread1代码。

2023-05-25 21:54:50 39 1

原创 线程的生命周期

2023-05-25 21:34:01 25 1

原创 Thread类中基本的函数使用

thread.join():在当前线程中加入指定线程,使得当前线程必须等待指定线程运行结束之后,才能结束。Thread.activeCount():这个方法用于返回当前线程的线程组中活动线程的数量,返回的值只是一个估计值,因为当此方法遍历内部数据结构时,线程数可能会动态更改。object.wait()、object.notify()、object.notifyAll():Object类提供的线程等待和线程唤醒方法。thread.setDaemon(true):将指定线程设置为守护线程。

2023-05-25 21:24:17 1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