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污点修复画笔系列

                                Adobe Photoshop—污点修复画笔系列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Adobe Photoshop 作者:北道海棠 撰写时间:2019.07.8
在日常P图中,我们想要去除一些多余的东西,如脸上的大痣、痘痘、网上图片的水印等,我们都可以通过污点修复画笔系列去除掉它,为什么说是系列,因为有一些复杂的污点并不是单单用一个工具就可以除掉的,还要用到其它工具一起才能完美地去除掉。下面我就用去除水印为案例讲解一下有关Adobe Photoshop—污点修复画笔系列的操作吧!
在Photoshop中打开我们要修改的图片,找到左边的工具栏里“污点修复画笔工具”或用快捷键(英文状态下的)“J”,用鼠标点击该图标右键就会显示一些相关的画笔工具,在里面找到并点击“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在图片中把我们的“污点修复画笔工具”笔头调到适应的大小,快捷键为键盘的中括号,左边为变小,右边为变大。调好后我们就可以在图片上的污点处进行点击了修复了,一般简单的水印可通过“污点修复画笔工具”进行修复,但是比较复杂的就要通过其他工具了。修改如下图(图一为未修改,图二为用“污点修复画笔工具”修复后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上图对比,我们就可以知道“污点修复画笔工具”,主要是我们用这个工具涂抹在区域内某个像素,它就会自动用周边的像素来填补它。
图二底下出现了一点瑕疵,用红笔画了出来,具体怎么样去修改呢?点击我们左边工具栏里的“仿制图章工具”快捷键(英文状态下的)“S”,注意,点击它的图标右键,里面还会有一个“图案图章工具”,它跟“仿制图章工具”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名称有点相似所以才放到一块,我们要用的是“仿制图章工具”,它的作用就是复制像素的,点击它并在图案里找到你需要仿制的区域,按住“Alt”键,鼠标点击该区域,就定义好我们需要复制的像素了,要复制在那个地方,松开“Alt”键,在地方上图就会出现我们复制的像素了,如果还有一些小瑕疵的地方,我们可以考虑一些瑕疵的类型属于什么,再去做修改,下图为用“仿制图章工具”修改后的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s:平时我们想要对照它的修改效果时,可在“窗口”里点击“历史窗口”,在“历史窗口”的菜单里点击“创建新快照”,图标为一个相机,上面是原图快照就是修改后的图片,点击它们就可明显地看出修改后的效果,操作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