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统——“餐饮管理”模块》项目研发阶段性总结

作者:李嘉乐
完成餐饮管理模块功能:消费入单
一、功能实现
消费入单主要有添加消费项目、消费退单、消费赠送、消费转单、消费打折等功能。
左边的项目清单展示的是酒店的所有菜单项目,右边的已消费账单展示的是当前房台已经消费的菜单项目。消费入单主视图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添加消费项目:在项目名称文本中输入你需要的菜单项目名称可以进行筛选。点击不同菜单类型的按钮(名茶、海鲜等)可以切换项目菜单。在表格中点击选择菜单项目,然后填入消费的数量再点击添加按钮进行消费项目添加到右边的已消费账单中,并自动计算出该房台的总消费金额。

2、消费退单:在已消费账单项选择你要退单的菜单项目,然后单击消费退单按钮弹出模态窗体。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退单理由,单击保存完成当前房台消费退单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消费赠送:在项目清单中选择要赠送的菜单项目,然后单击赠送按钮,弹出模态窗体。根据实际要求输入数据,点击保存对当前房台进行该条消费赠送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消费转单:在已消费账单项选择你要转单的菜单项目,然后单击消费转单按钮,弹出模态窗体并自动回填相对应的数据。单击目标房台的红色屋子图标显示出当前所有正在消费的房台,选择到转单的目标房台然后点击确定进行转单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打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