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的修改和删除数据

做出来的项目永远不是完美的,是让我们不停的修改,不停的找错误再用正确的或更合适的方法来进一步完善一个项目,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一、 修改项目中新增或原数据
在项目中有很多的地方都需要修改的,例如:在做完项目前,发现有错误的数据所以要修改的数据或在项目中新增了一条错误的数据进去所以要修改,所以我们要有修改这个功能才行。
在修改数据前,肯定要先中找到要修改的数据,首先在项目中,进行数据回填的代码,首先查询需要修改的数据表,如果是一个表的话,就进行单表的查询,如果是多表的话就进行多表的查询,查询内容是表头的名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过查询的是,代码形式的表头名字,上图是中文形式来表示的。
数据回填了之后,就进行判断,修改的数据是否跟以前的一样,判断不一样的话,就进一步的修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数据的if和else判断,再进一步的精准的判断是否正确,再进行修改的保存,都判断正确的话,就能完善修改数据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删除项目中新增或原数据
有修改数据,肯定有删除数据,首先在页面View中编写删除的js代码,先从js中判断,把需要删除的数据信息给提取出来,再进行一步的删除,在删除过程中,先用提示的方法,来提示是否要删除选中的信息,之后再进行删除数据信息或取消删除数据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再转到控制器中进行控制器的代码编写,一样首先查询要删除的数据信息,
再if和else的判断,再删除。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