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程序员:加班晚归被女友锁在门外,网友:程序员要什么女朋友

在互联网社区,一名在阿里工作的程序员发帖诉苦,发帖称:这是在阿里的第N天,已经连续一周每天工作13小时以上,周六又去加班,女友因为我陪她的时间太少闹了好几次情绪,今天回家被女友锁在门外了,大冬天的被锁在门外,突然感觉找不到生活的意义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是一名从事了5年前端的程序员,辞职目前在做讲师,今年年初整理了一份适合2019年学习的web前端干货,从最基础的HTML+CSS+JS到移动端HTML5到各种框架都有整理,送给每一位前端小伙伴,这里是小白聚集地,欢迎初学和进阶中的小伙伴。"
加QQ群:585843909(招募中)

在外人看来,楼主在名企工作且阿里程序员工资高在行业内是人尽皆知的,可是没想到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心酸的一面。而在同行来看却习以为常:我也想离职了,在阿里的日子里面失去太多太多;在阿里不就是为了挣钱吗,原本就没有活着的意义;在行业内哪家公司不加班;这周995,中午迎来周六,好了一丢,9点上班,6点下班,作为一个女生,加班加到皮肤越来越差,也是没脾气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选择了高工资就避免不了加班。有网友表示: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钱是挣不完的,适当调整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点,建议找一个965的工作才是王道;这个时候要多沟通,要让对象也知道你的压力,这样她对你才会心疼,而不是相互抱怨责怪,让彼此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呢?无休止的加班是否失去了太多,欢迎来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