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中的新增、删除、修改

新增、删除、修改

								作者:邱锡纶  撰写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新增、删除、修改、查询这都是MVC中最基础的,所以说想要学好MVC必须先把基础打好,查询是比较复杂点,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新增、删除、修改
新增,无疑就是为表新增数据,、新增图片等等,但新增数据不是你页面上填写完数据后,就会给你保存的。这是一个有过程的保存。首先它的保存思路你得想清楚,这样你才能把它的代码写出来。首先视图上写好一个保存的点击” click”事件,然后在点击事件里把你所填的数据先获取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这样的获取方法将页面上的数据获取到,然后再给与判断,首先你新增的这些数据中的必填数据当然不能为空值,不然怎么可以说是必填数据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上面这个判断,如果是ID你可以判断一些ID是否大于0就行,等于0就是空值。如果是一些内容的,你就判断它是否!= ""就行。判断到如果必填数据没有空后,就可以做其他一些判断了。
到这个时候,你可以到控制器上写一个新增数据的方法了,当然这个方法里也会用到查询,查询就不在这里说了。首先,你肯定需要判断一下你所输入的内容是否与你数据库中的内容有所相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判断是否重复很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摘要: 本论文旨在设计和实现一个班级教师学生管理的CMS系统,包括新增删除修改和列表功能。该系统基于JavaWeb技术,旨在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班级管理平台。 系统的设计包括以下几个模块:班级管理模块、教师管理模块和学生管理模块。在班级管理模块,管理员可以进行班级的新增删除修改操作,并可以查看班级列表。教师管理模块允许管理员对教师信息进行增加、删除修改和查询操作,同时提供教师列表展示功能。学生管理模块允许管理员对学生信息进行增加、删除修改和查询操作,并提供学生列表的展示。 系统采用了B/S架构,使用Java语言作为开发语言,并结合了MySQL数据库进行数据的存储。通过使用Servlet、JSP等技术,实现了前后端数据交互及页面展示。 在系统实现过程,采用了MVC设计模式,将业务逻辑与界面展示进行了分离,提高了系统的可维护性和扩展性。同时,通过使用数据库连接池技术、前端表单验证等手段,增强了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 通过对该系统进行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结果表明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并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和稳定性。同时,系统也具备较好的扩展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功能的扩展和优化。 综上所述,本论文设计和实现了一个班级教师学生管理的CMS系统,该系统能够满足班级管理的需求,并具备良好的可维护性、扩展性和性能。该系统的成功实现为班级管理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也为后续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