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in Wallet是什么?三分钟带你了解安信钱包

Assure是一款Web3.0去中心化资产聚合数字钱包。Assure提供资产存储、双端交易(Binance CEX和Assure Aswap
DEX)、Astake、Aspace、Adata以及挖矿、NFT等增值金融服务。旨在实现真正的Defi自托管流动性中心,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增值的加密理财工具。确保成为
Web3.0 门户的愿景。对全部。 高安全性
Assure天生具有高安全性。由美国等地区顶尖加密安全专家共同打造。凭借离线私钥系统、多重签名协议、多层安全隐私保护机制,钱包私钥将安全永久保存在用户的物理设备中。通过这种方式,Assure
用户将保留对其资产的完全所有权和控制权以及私钥的唯一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Web 3.0去中心化数字资产聚合钱包

Ascoin是一款Web3.0去中心化资产聚合数字钱包。Ascoin提供资产存储、双端交易(Binance CEX和Ascoin Aswap DEX)、Astake、Aspace、Adata以及挖矿、NFT等增值金融服务。旨在实现真正的Defi自托管流动性中心,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增值的加密理财工具。确保成为 Web3.0 门户的愿景。对全部。
高安全性
AScoin WalletWX编辑,BTCLXS

Ascoin天生具有高安全性。由美国等地区顶尖加密安全专家共同打造。凭借离线私钥系统、多重签名协议、多层安全隐私保护机制,钱包私钥将安全永久保存在用户的物理设备中。通过这种方式,Ascoin 用户将保留对其资产的完全所有权和控制权以及私钥的唯一性。

多链协议
Ascoin支持多链资产管理,目前支持BTC、ETH、BSC、Solana、HECO、OKX、TRON、Polkadot,未来还将包含更多有价值的新兴公链。此外,Ascoin目前正在致力于开发更多的跨链底层协议。此外,Assure还旨在支持流行公链的数字资产(Defi和NFT)、DApp和Meta相关应用的存储和交易,以完善Web3.0基础设施。
保障DApps生态
Ascoin支持顶级公链上的生态DAPP。Ascoin作为Web3.0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支持数十种DAPP、META应用、顶级公链的浏览器、主要币种集合、以及市场上Defi等数字资产的最新分析报告。全体员工共同打造Ascoin作为数字流量门户和国际数字资产交互平台的美好未来。

双端交易
Ascoin支持双端交易,包括Ascoin DEX和Ascoin CEX。Ascoin DEX(Aswap)将与Defi、NFT生态应用深度结合,同时采用被普遍认为是CEX优点的Orderbook模型,打造全新的去中心化聚合交易协议。
确保CEX已与全球顶级交易平台币安交易所深度互联。Ascoin和币安都旨在通过共享交易版块、深度图、实时数据等来实现实时互联。因此,Ascoin的用户可以在Ascoin App上以准确的价格享受币安现货以及杠杆等交易。与币安交易所相同的体验。

Web3.0中的数字ID
每个Ascoin用户都可以在Ascoin钱包上创建唯一的去中心化数字身份(DID),从而使用户的隐私得到区块链技术和加密算法的充分保护。通过DID,用户可以自由、安全地探索Assure的所有服务,无需复杂的集中式KYC认证。

Aspace:社交空间
Aspace是Ascoin独创的加密社交空间。它是一个加密空间,使区块链参与者能够安全、私密、交互式地交流和交易资产。Aspace内置“P2P”加密响应和“E2E”传输功能构成其综合服务,用户只需通过哈希ID即可相互联系。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创建或加入不同类型、不同模块、不同活动的加密群组。在团体中,他们可以参加各种热门活动和服务。Aspace也欢迎其他项目发起空投活动和区块链社区。该功能不仅是为了Ascoin内部,也是为了全球区块链社区的用户沟通和反馈,体现了DAO自治的优越性。

Abank:增值平台
Ascoin是一个数字资产长期存储、交换、增值的平台。用户只要将资产存入A银行,就可以在A银行提供的多种高年利率资管产品中自由选择感兴趣的资管产品,并获得挖矿奖励。所有提供的产品都必须通过Ascoin的安全检查和成品率检查。通过Ascoin钱包挖矿奖励计划,Abank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定的代币奖励,可用于投资、消费、转账、资产管理。
确保已准备就绪!
Ascoin是一款基于Web3.0生态创新的去中心化数字钱包,具有链下账户加密、链上交易开放、DAO权益回归等特点。它提出了一堆全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去中心化、多链、跨链桥、数字身份、双端交易(CEX&DEX)、加密社交Aspace、资产管理。该平台无需复杂的身份验证,为用户提供便捷、可靠、高附加值的体验。“为升值而生。” Ascoin,一个真实、开放、原创的 Defi 区块链国际服务中心已蓄势待发。

关于保证
Ascoin 是一个用于数字资产管理的 web3.0 聚合器,也是数十亿用户从 Web2.0 流向 Web3.0 的门户。Ascoin提供安全、可靠、人性化的加密货币自助托管服务,旨在实现资产存储、交易撮合和增值,让加密货币管理更简单、更快捷。

AScoin WalletWX编辑,BTCLXS

  • 19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