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木马写入以及通过sql进行服务器的远程控制

在开始之前我想先在这里提醒选择阅读这篇博客的读者。因为本人初涉安全领域知识。关于sql盲注尚处于学习和摸索状态,存在对些许知识点和概念理解尚不清晰甚至是完全偏差的问题。此博客亦是只起到对现所学知识的一个记录。所以只起到一个借鉴的作用,并不建议读者用作专业知识学习。

在演示通过sql进行服务器的远程控制之前,必须首先清除两个基本的概念,也就是一句话木马以及如何通过into_outfile写入代码并控制DMS。

首先要说的是一句话木马。一句话木马,顾名思义就是短小的,简练的代码,避免复杂,冗长。且一句话木马隐蔽性好,功能强大。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引用以为专业人员对于一句话木马的概述。实际上一句话木马就是利用各种语言中用来执行代码的函数(即用来执行操作系统命令的函数),通过它来构造简单的木马程序。将相应的函数写入到一个文件中(远程目录),通过对文件的访问来实现函数,通过向该函数传递想要进行的操作来间接实现对DMS的操作。
值得提及的是,不同的语言的一句话木马也不同,由于数量过多,在此不方便一一列举。如果有想要了解的读者可以自行到网上进行相关的查找。

有了一句话木马,当然要将其写入到DMS相应的目录中,才能进行后续的操作,那该如何将其写入到DMS中呢。在这里用到了into_outfile函数的方法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