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数据分析——餐食数据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数据集包含城市酒店和度假酒店的 119390 个观测值。每个观察结果代表 2015 年 7 月 1 日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期间的酒店预订,包括有效到达的预订和取消的预订。 包含字段: hotel 酒店类型 - 度假酒店或城市酒店。 is_canceled 取消预订的二进制指标(1 表示取消,0 否则)。 lead_time 预订日期和抵达日期之间的天数。 arrival_date_year 到达日期的年份。 arrival_date_month 到达日期的月份。 arrival_date_week_number 到达日期的周数。 arrival_date_day_of_month 到达日期的月份中的某一天。 stays_in_weekend_nights 客人入住的周末晚数(周六或周日)。 stays_in_week_nights 客人入住的周晚数(周一至周五)。 adults 预订的成人人数。 children 预订中的儿童人数。 babies 预订的婴儿人数。 meal 预订的餐食类型 - 例如,住宿加早餐 (BB)。 country 客人的原籍国。 market_segment 细分市场名称(例如,直接、公司)。 distribution_channel 预订分销渠道(例如,直接、企业)。 is_repeated_guest 如果访客是重复访客,则为二进制指标(1 表示重复,否则为 0)。 previous_cancellations 房客之前取消预订的次数。 previous_bookings_not_canceled 客人之前未取消的预订数量。 reserved_room_type 客人预订的房间类型。 assigned_room_type 分配给客人的房间类型。 booking_changes 对预订所做的更改次数。 deposit_type 客人支付的押金类型(例如,无押金)。 agent 预订旅行社的身份证件。 company 进行预订的公司/实体的 ID。 days_in_waiting_list 预订在等候名单上的天数。 customer_type 预订类型,例如临时预订、合同预订。 adr(ADR 平均每日租金,即每间付费入住客房的平均租金收入。 required_car_parking_spaces 客人需要的停车位数量。 total_of_special_requests 客人提出的特殊要求的数量。 reservation_status 当前预订状态(例如,退房)。 reservation_status_date 上次状态更新的日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