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Space6.2.5R目标结点无法拖动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之前一直使用的CiteSpace基础版,在购买高级版(Advanced)版本之后,发现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难受的Bug!那就是鼠标放在节点上,结果无法拖动目标结点,并且无法显示结点目标节点信息(感觉就是无法选中结点)!

目前拥有两个解决措施:

  1. 调整自己电脑的屏幕分辨率,尝试一下100%或者多试几种(不过我没有成功,网上有些人是这样的)
  2. 打开CiteSpace的安装目录,找到里面的app文件夹,然后用文本编辑器打开citespace.cfg文件,在文件中加上下面这一句:
java-options=-Dsun.java2d.uiScale=1.0

保存后重启CiteSpace!就!结束啦!!超级大招

解决思路:发现Basic版本是可以拖动的,然后9月份的版本也没有问题,只有10月份的版本有问题,然后对比一下感觉几个版本打开后界面的ui尺寸不一样。应该是这里有问题!

  • 29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