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clipse无代码提示问题

解决eclipse无代码提示、无方法补全问题

情景描述:输入自己定义的类名甚至是jdk自带方法名要么提示“No Default Proposals”,要么就是提示方法完全对不上。

先设置触发条件

1、打开 Eclipse -> Window -> Perferences
2、找到Java 下的 Editor 下的 Content Assist , 右边出现的选项中,有一个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
会看到只有一个”.”存在。表示:只有输入”.”之后才会有代码提示
3、先把上图中”.”的地方输入几个随便的字符,例如”abcd”,点最下面的”OK”来保存设置。
4、打开 Eclipse的 File -> Export,在窗口中展开 General -> Perferences–>Export
all然后点击 NEXT。然后点击”Browse”选择任意的一个路径,保存配置文件,点击”Finish”
5、用记事本打开刚才保存的那个配置文件(扩展文件名:*.epf),按”ctrl + F”,输入刚才设置的”abcd”,找到刚才字符串。把”abcd”修改为.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gklmnopqrstuvwxy(注意前面的小点点不要丢),保存
6、打开Eclipse的 File -> Import 然后在打开的窗口里展开 General -> Perferences,点击NEXT,选中刚才修 改过的配置文件,Finis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法:
Window -> Preferences -> Java -> Editor -> Content Assist -> Advanced 里的「Select the proposal kinds contained in the ‘default’ content assist list」把Java Proposals钩上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conquerorren/p/8523566.html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