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ointPoint.getSignature 方法签名

在Java中,签名信息通常指的是方法的签名(Method Signature)。方法的签名包括方法的名称、参数列表和返回类型,用来唯一标识一个方法。Java编译器在编译Java源代码时会将方法的签名信息编码成一个字符串,用于方法的识别和调用。

2024-04-14 22:39:37 307

原创 Day05-09.分层解耦

dao:数据访问层(Data Access Object)(持久层),负责数据访问操作,包括数据的增删改查。controller:控制层。接收前端发送的请求,对请求进行处理,并响应数据。service:业务逻辑层,处理具体的业务逻辑。

2024-04-05 20:23:09 219

原创 导入项目运行后,报错java: Cannot find JDK ‘XX‘ for module ‘XX‘

网上搜索几乎没有,干脆自己写一个

2024-04-05 20:10:32 405

原创 亲测有效:虚拟机安装gcc,报错Could not retrieve mirrorlist http://mirrorlist.centos.org

已加载插件:fastestmirror, langpacksLoading mirror speeds from cached hostfile Could not retrieve mirrorlist http://mirrorlist.centos.org/?release=7&arch=x86_64&repo=os&infra=stock error was 12: Timeout on http://mirrorlist.centos.org/?release=7&arch=x86_64&rep

2023-09-04 16:50:01 1390

原创 Idea注释中文乱码

2023-07-13 09:47:48 154

原创 获取当前时间,限制年月日

DATE_FORMAT(NOW(),"%Y-%m-%d")

2023-07-11 17:20:10 120

原创 RESTful路径传参方式

例如: ``` GET /users/{id} 其中,{id} 是路径参数,通过这种方式传递参数。适用于移动互联网厂商作为业务接口的场景,实现第三方OTT调用移动网络资源的功能,动作类型为新增、变更、删除所调用资源。例如: GET /users/1234 ``` 这样就可以获取 id 为 1234 的用户信息了。是一种网络应用程序的设计风格和开发方式,基于HTTP,可以使用XML格式定义或JSON格式定义。路径参数的优点是直观,容易理解,但缺点是不够灵活,不能传递复杂的结构体参数。

2023-06-02 09:59:43 906

原创 day03-方法重载思想

同一个类中,方法名相同,参数不同的方法。参数不同:个数不同、类型不同、顺序不同。

2023-05-15 21:19:54 52

原创 SpringApplication.run()

SpringApplication.run一共做了两件事创建SpringApplication对象;在对象初始化时保存事件监听器,容器初始化类以及判断是否为web应用,保存包含main方法的主配置类。调用run方法;准备spring的上下文,完成容器的初始化,创建,加载等。会在不同的时机触发监听器的不同事件。

2023-04-10 22:12:28 173 1

原创 MySQL 8.0 Command Line Client 命令行创建数据库与表

create database xxx(数据库名称) character set utf8mb4;source 直接将sql文件左键推荐命令端口即可。(sql文件路径不可含有中文)

2023-04-10 21:18:52 583

原创 Rsa Public Key not Find

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之前注册过或者软件更新,导致失效。

2023-04-10 21:16:54 8000 1

原创 注册/登陆验证码是如何实现的

https://www.cnblogs.com/YQian/p/11323443.html

2023-03-25 22:56:23 1

原创 DevTools failed to load SourceMap:

打开。

2023-03-19 22:14:42 83

原创 fatal: detected dubious ownership in repository at ‘D:/HBuilderProjects/uni-shop-2‘

忽略安全检测。

2023-03-19 21:15:37 517

原创 微信小程序轮播图-草稿

先做个草稿先像他们这种链接接口怎么弄的呀就是我们的图片都是在文件夹里面调用即可,他们这些是链接。

2023-03-19 15:04:50 57

原创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get‘ of undefined

需将导入的包和接口相关操作放在代码最前面。而且data访问数据也可以显示出来啦。

2023-03-19 13:43:29 1092 1

原创 warning: in the working copy of ‘App.vue‘, LF will be replaced by CRLF the next time Git touches it

warning: in the working copy of 'App.vue', LF will be replaced by CRLF the next time Git touches itwarning: in the working copy of 'pages.json', LF will be replaced by CRLF the next time Git touches itwarning: in the working copy of 'pages/cart/cart.vue'

2023-03-18 22:35:52 1949 1

原创 当前组件仅支持 uni_modules 目录结构 ,请升级 HBuilderX 到 3.1.0 版本以上

在 App.vue 注释掉如图代码即可,要保留一个至于这个热重载,直接在微信开发工具关掉即可。

2023-03-18 21:21:18 822 1

原创 day02 | 条件渲染

"1" == true类型不同,"=="将先做类型转换,把true转换为1,即为 "1" == 1;3.如果比较: 1 === 2 左侧为int数值型,右侧为int数值型,左右两侧类型相同,但数值大小不同,结果为false。2.如果比较: 1 === 1 左侧为int数值型,右侧为int数值型,左右两侧类型相同,数值大小也相同,结果为true;==用于一般比较,===用于严格比较,==在比较的时候可以转换数据类型,===严格比较,只要类型不匹配就返回flase。),控制元素的显示与隐藏。

2023-03-18 14:54:32 50

原创 day02 | 事件绑定

事件是渲染层到逻辑层的通讯方式。通过事件可以将用户在渲染层产生的行为,反馈到逻辑层进行业务的处理2.小程序中常用的事件3.事件对象的属性列表。

2023-03-18 00:54:35 98

原创 day02 | 数据绑定

在 data 中定义页面的数据。

2023-03-17 11:46:05 42

原创 day01 | image 图片属性

image组件的mode 属性用来指定图片的裁剪和缩放模式,

2023-03-16 20:54:39 1571

原创 day01 | button

按钮组件功能比HTML 中的 button 按钮丰富通过open-type 属性可以调用微信提供的各种功能(客服、转发、获取用户授权、获取用户信息等)

2023-03-16 20:17:56 47

原创 day01 | text & rich-text

可以用来显示富文本 html内容,可以染部分html标签全局支持class和style属性,但不支持id属性。最基本的应用场景就是从接口请求加载回来的 html 内容,显示到小程序页面上,常用商品详情等等。类似于HTML 中的 span 标签,是一个行内元素。支持把HTML 字符串渲染为 WXML 结构。

2023-03-16 20:10:31 65

原创 day01 | P8 swiper & swiper-item 轮播图

【代码】day01 | P8 swiper 轮播图。

2023-03-16 17:38:55 57

原创 day01 | view & scroll-view

-> 弹性布局,它能够扩展和收缩 flex 容器内的元素,以最大限度地填充可用空间。Flex是Flexible Box的缩写,意为”弹性布局”,用来为盒状模型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用于对网页文字及其他元素设置行高,由于会影响元素高度,也可用于调节一些元素的高度。--> 每个项目两侧的间隔相等。scroll-view纵向效果图。

2023-03-16 15:58:22 46

原创 必须在有效 Spring Bean 中定义自动装配成员(@Component|@Service|…)

在类的上方加注解 @Component

2023-03-15 18:10:57 5150

原创 LambdaQueryWrapper 报错 Object is not a functional interface不是函数接口

QueryWrapper和LambdaQueryWrapper都是定义了泛型,所以在使用LambdaQueryWrapper的时候,必须指定对应的实体类;前一个是条件1,后一个是和条件1执行查询方法的条件2,条件一如果是对类的遍历,也就是: :的前面;的,所以给LambdaQueryWrapper定义的时候就加入该类作为泛型就好了。

2023-03-07 21:35:04 1834 1

原创 数据库数据删除

is_deleted 1 已经删除。实现删除操作,但是数据还存在,只是查询不出来。通过标志位实现逻辑删除效果,本质修改操作。

2023-03-07 18:34:25 39

原创 亲测Caused by: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亲测有效

2023-03-06 23:30:22 1039 3

原创 704. 二分查找、27. 移除元素

if (nums[middle] > target) right 更新为 middle,因为当前nums[middle]不等于target,去左区间继续寻找,而寻找区间是左闭右开区间,所以right更新为middle,即:下一个查询区间不会去比较nums[middle]while (left < right),这里使用 < ,因为left == right在区间[left, right)是没有意义的,例如[1, 1) 不是一个合法的区间,所以只能是

2023-03-06 18:58:43 39

原创 Nexus、Artifact 、exploded

是一个强大的 Maven 仓库管理器,它极大地简化了自己内部仓库的维护和外部仓库的访问。利用 Nexus 你可以只在一个地方就能够完全控制访问 和部署在你所维护仓库中的每个 Artifact。Nexus 是一套 “开箱即用” 的系统不需要数据库,它使用文件系统加 Lucene 来组织数据。exploded 在这里你可以理解为展开,不压缩的意思。也就是war、jar等产出物没压缩前的目录结构。建议在开发的时候使用这种模式,便于修改了文件的效果立刻显现出来。中的一个概念,表示某个module要如何打包。

2023-02-27 15:42:28 125

原创 webxml attribute is required (or pre-existing WEB-INF/web.xml if executing in update mode)

用Maven约定路径创建web工程;src -> main -> webapp;约定 > 框架 > 编程;

2023-02-26 23:46:50 153

原创 package包名

com.公司名.项目名.业务模块名。

2023-02-16 15:40:11 53

原创 Tomcat: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 解析 HTTP 请求 header 错误

Tomcat: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 解析 HTTP 请求 header 错误

2023-02-15 21:28:06 3762 2

原创 尚硅谷SSM框架

SSM框架介绍

2023-02-11 22:06:02 148

原创 low + ((high -low) >> 1) 与 low + ((high -low)/2)防溢出

low + ((high -low) >> 1)与low + ((high -low)/2)防溢出

2023-02-08 21:07:06 132

原创 移位运算与乘除运算

移位运算效率更高

2023-02-08 20:06:36 232

原创 八进制转十进制

方法:按权相加法,即将八进制每位上的数乘以位权,然后相加之和即是十进制数。如:156.48 = 1×8^2 + 5×8^1 + 6×8^0 + 4×8^(-1) = 110.5整数:156 = 1×8^2 + 5×8^1 + 6×8^0小数:0.4 = 4×8^-1代码:#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2022-05-20 15:52:21 10473 3

原创 C++cout、for输出字符与非字符数组区别

数组分为字符数组与非字符数组。在使用 cout 输出以上两者数组的代码却有所不同,直接上图:字符数组:#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har a[10] = { "abdad" }; cout << a << endl; return 0;}非字符数组(此处举例整型数组):以下使用快排做左奇右偶(不关注从小到大排序)的项目:(1)直接使用cout &lt.

2022-05-17 18:05:08 3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