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测试工程师资薪问题

一线城市:初级8K-11k;中级12k-15k;高级16k-21K;资深22+

二线城市:初级4K-7k;中级8k-12k;高级13k-17K;资深18+

 

       这是自己调研的大概情况,当然这些数据随着时间环境变化,肯定有偏差。但是不妨碍通过简单的薪资 对比,可以得到通过自己努力学习可以有很明显的可观收入提升。 自己比较看重薪资和未来发展。 高薪就能吸引人想去学习和探索。

        学历方面: 大专是最低要求,在BOSS上按照大专搜索职位还是蛮多的。自己学历是符合的,不过学历越高肯定机 会越高,后期可以提升学历。

工作城市:

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工作岗位和薪资基本都是最高的,同时也意味消费的综合成本也是最高的。 二线城市(杭州、武汉、长沙、苏州等)基本是省会城市,想想在自己的省会城市也有岗位,离家也比 较近,综合成本也是相对低一些,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线城市可能也会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城市,在求职平台搜索一下有没有对应的岗位即可。 自己的年龄 入行越早越好,毕业年限越小越有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