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timeError:No CUDA GPUs are available

首先检验cuda和cudnn的安装是否有问题:

import torch
print(torch.cuda.is_available())
print(torch.cuda.device_count())
True
1

则cuda和cudnn的安装没有问题,但是运行python脚本或者在jupyter notebook中仍会报错:

RuntimeError:No CUDA GPUs are available

注意:这可能不是环境和配置的问题,而是代码里面出了问题,如果你的代码里面有:

os.environ["CUDA_VISIBLE_DEVICES"]="2"

把“2”或者“1”改成“0”(或者等号后边不是"2",原代码是其他的也可以试试),就ok了!

  • 15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no cuda gpus are available"是一种运行时错误,它表示在当前计算机上没有可用的CUDA GPU设备。 CUDA是一个并行计算平台和编程模型,通常用于加速计算密集型任务。CUDA GPU是指支持CUDA计算的图形处理器,用于执行并行计算任务。 在遇到这个错误时,可能存在以下几种原因: 1. 没有安装GPU驱动程序:首先,确保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适当的GPU驱动程序。驱动程序是连接操作系统与GPU之间的桥梁,在没有正确的驱动程序的情况下,计算机将无法识别和使用GPU。 2. 没有安装CUDA工具包:其次,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CUDA工具包。CUDA工具包包括了CUDA的各种库和工具,用于编写和执行CUDA代码。 3. 没有兼容的GPU设备:如果计算机确实有一个或多个GPU,但仍然遇到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GPU设备与CUDA版本不兼容。每个CUDA版本都有其特定于GPU架构的要求,因此请确保所安装的CUDA版本与计算机上的GPU设备兼容。 4. 硬件损坏或未正确连接:最后,可能是由于硬件问题导致GPU无法正常工作。请确保GPU设备已经正确连接到计算机,并且没有任何硬件故障。 总之,"no cuda gpus are available"错误表明当前计算机上没有可用的CUDA GPU设备。解决此问题需要确保安装了正确的GPU驱动程序和CUDA工具包,并且计算机上的GPU设备与所安装的CUDA版本兼容。同时,还要排除硬件故障的可能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