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数据结构及应用场景详解

查找的过程也是一样的。这个是不能的,比如,当线程1加锁成功后,master节点数据会异步复制到slave节点,此时当前持有Redis锁的master节点宕机,slave节点被 提升为新的master节点,假如现在来了一个线程2,再次加锁,会在新的master节点上加锁成功,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两个节点同时持有一把锁的问题。好处:在高并发下,一个业务有可能会执行很快,先客户1持有锁的时候,客户2来了以后并不会马上拒绝,它会自旋不断尝试获取锁,如果客户1释放,客户2就可以马上持有锁,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2023-09-17 21:34:18 261 1

原创 JAVA 面向对象

物以类聚,以分类的思维模式,思考问题首先会解决问题需要哪些分类,然后对这些分类进行单独思考。最后,才对 某个分类下的细节进行面向过程的思索。面向对象适合处理复杂的问题,适合处理需要多人协作的问题。

2023-09-16 10:05:01 37 1

原创 注解和反射

使用@interface自定义注解时,自动继承了java.lang.annotation.Annotation接口@interface用来声明一个注解,格式: public @interface 注解名{定义内容}其中的每一个方法实际上是声明了一个配置参数方法的名称就是参数的名称返回值类型就是参数类型(返回值只能是基本类型,class,String,enum)可以通过default来声明参数的默认值如果只有一个参数成员,一般参数名为value。

2023-04-22 16:30:23 51

原创 JAVA 异常机制 Exception

/自定义异常类//传递数字>10抛出异常// toString : 异常的打印信息@Override//可能会存在异常的方法System.out.println("传递的参数为" + a);//抛出异常try {test(11);} catch (MyException e) { // 捕获异常。

2023-04-19 15:58:58 99

原创 JAVA 类

父类引用指向子类的对象。把子类转换为父类,向上转型;把父类转换为子类,向下转型,强制转换;多态方便方法的调用,减少重复的代码!//类型之间的转换: 父类--->子类// 高 低//per 将这个对象转换为Student类型,我们就可以使用Student类型的方法了//子类转换为父类,可能会丢失自己本来的一些方法// 不能调用Student的go()方法。

2023-04-18 20:04:41 56

原创 JAVA 数组

数组是相同类型数据的有序集合。数组描述的是相同类型的若干个数据,按照一定的先后次序排列组合而成。其中,每个数据称作一个数组元素,每个数组元素可以通过一个下标来访问它们。数组的元素是通过索引访问的,数组索引从0开始。

2023-04-17 16:28:19 42

原创 JAVA 方法

重载就是在一个类中,有相同的函数名称,但是形参不同的函数。

2023-04-17 10:22:58 26

原创 Scanner对象、增强for循环

通过Scanner类来获取用户的输入,实现程序和人的交互。

2023-04-14 21:06:58 63

原创 JavaDoc: 使用javadoc命令生成自己的API文档

author 作者名@version 版本号@since指明需要最早使用的jdk版本@param参数名@return 返回值情况@throws异常抛出情况。

2023-04-13 21:57:32 131

原创 Java数据类型转换、变量、常量

由于Java是强类型语言,所以要进行有些运算的时候,需要用到类型转换。低--------------------------------------------------->高运算中,不同类型的数据先转换为同一类型,然后进行运算。

2023-04-13 20:17:24 80

原创 Java基础知识 注释、标识符、数据类型

位(bit):是计算机内部数据储存的最小单位,11001100是一个八位二进制数。字节(byte):是计算机中数据处理的基本单位,习惯上用大写B来表示。1B(byte,字节)=8bit(位)字符:是指计算机中使用的字母、数字、字和符号。1bit表示1位1Byte表示一个字节 1B=8b1024M = 1G。

2023-04-13 18:51:47 55

原创 基本DOS命令

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2023-04-13 09:59:53 68 1

原创 python使用import引入其他目录文件

python使用import引入其他目录文件

2022-07-11 21:02:22 4813

原创 DGCNN代码调试之cv2

使用提供的已训练模型运行评估脚本时,没有cv2模块,使用“pip install cv2”安装时报错:然后,根据提示更新了pip:重新安装cv2,仍然报错:然后,我就安装了opencv-python,安装成功:然后就不报错了,可以运行出结果了...

2022-05-23 18:45:12 201

原创 RuntimeError:No CUDA GPUs are available

首先检验cuda和cudnn的安装是否有问题:import torchprint(torch.cuda.is_available())print(torch.cuda.device_count())True1则cuda和cudnn的安装没有问题,但是运行python脚本或者在jupyter notebook中仍会报错:RuntimeError:No CUDA GPUs are available注意:这可能不是环境和配置的问题,而是代码里面出了问题,如果你的代码里面有:

2022-05-11 16:51:55 850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