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实现弯道超车!一举攻破联想PC业务“防线”,网友:杨元庆美梦碎了

一说起联想,我想它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它的自营店遍布全国各个大街小巷,甚至还走出了国门、走向了全世界。它在国内真的可以称之为是PC界中的老大哥,不过近几年似乎有点变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众所周知,近期华为与美国的关系一度白热化,谷歌更是断更华为手机系统,使得华为陷入艰难的境遇。一直到华为爆出“鸿蒙系统”才有所缓和,国民在同情支持华为的同时,联想的一连串表现自然就得不到认可。早在5G投票事件中,联想将票投给了高通后就一度受到很多国人的质疑,随后做出了解释:科技无国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期又有网友爆料,联想国内外售价差异过大,国内售价比在美国售价硬生生高出了一半。这一桩桩事让很多网友很不解:作为一个中国企业,为什么国内外的产品差价如此之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桩桩事情的发生,使得联想销售额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我们从联想公布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中可以看出,相比从前压制性的第一,现如今下滑至第五名,下降幅度将近48%,而华为则一举超越联想。而华为之所以能够一举攻破联想的防线,很多网友认为是因为科技与创新。就如余承东所说:华为在PC方面只是新手,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是因为对手比较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对于联想,很多网友表示:希望它能将国内外的销售价格调整成一样的,这样大家才不会觉得意难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