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scapy修改替换Pcap包负载

在恶意流量种类的选择方面,经过特征选择,最终得到某种恶意流量的特征存在于负载当中,其中包含一些恶意的网站等,接收到这种恶意流量后会被感染,并变成恶意流量发送端。基于此,采用更换负载内容以达到增加恶意流量数据的目的。使用scapy库进行对数据包的解析,以及希望通过更改负载内容从而生成新的恶意流量数据。

2023-04-07 21:39:45 642

原创 Pcap包按相同五元组信息提取流量

【代码】Pcap包按相同五元组信息提取流量。

2023-01-07 16:23:11 1561

原创 在知识蒸馏中不要忘记教师网络detach()

关于知识蒸馏中教师网络测试完数据后需要加上detach的提醒

2022-12-26 19:41:52 184

原创 Pcap包的包头与负载解析,制作数据集

pcap文件是常用的数据报存储格式,可以理解为就是一种文件格式,只不过里面的数据是按照特定格式存储的,所以我们想要解析里面的数据,也必须按照一定的格式。普通的记事本打开pcap文件显示的是乱码,用安装了HEX-Editor插件的Notepad++打开,能够以16进制数据的格式显示,用wireshark这种抓包工具就可以正常打开这种文件,愉快地查看里面的网络数据报了,同时wireshark也可以生成这种格式的文件。当然这些工具只是我经常使用的,还有很多其它能够查看pcap文件的工具。

2022-11-24 16:33:14 3240

原创 最简单的docker命令

【代码】最简单的docker命令。

2022-11-16 21:31:15 383 1

原创 ubuntu中opencv3.4.0与opencv_contrib库的配置(实测有效)

在拿到了一台Inter的realsense后,准备在ubuntu中使用Ros加realsense做一些工作,但是由于Ros在初始化中有问题,所以准备使用qt加opencv,因此在此写下opencv与opencv_contrib库的配置,前面写过win10下的配置,可以移步。1、首先安装一些编译工具# 安装编译工具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安...

2020-03-09 23:19:40 585 4

原创 win10+Opencv3.1.0+opencv_contrib配置(win10+VS2015)(内含下载链接)

由于在学习图像识别中的特征点检测中,需要用到Surf和Sift算法,这两个算法在Opencv2中是自带的,但是有了OpenCV 3.1.0后被分离出opencv并存放在opencv_contrib目录下面成为未稳定功能模块,所以如果我们想要使用这个目录的功能,就需要自己重新进行OpenCV的编译。两种算法属于opencv的传统算法,surf算法实现角点检测可用于目标物体的识别与跟踪(如下图检测角...

2020-02-27 18:37:22 522

原创 win10+pcl1.8.1+VS2015下载与环境配置踩坑

身为一个学术界的小白,从大一开始跟着项目做起·,第一步是opencv,从而对视觉识别产生兴趣,几天前在听一个讲座的时候了解到3D点云,如下图了解到通过这个可以将2D图像转化为3D点云,即进行单目视觉的三维重建,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感兴趣,今天心血来潮下载了pcl的软件与库并且进行了与win10、VS2015的配置不多说了,直接上过程:1.首先在pcl官网上已经下载不到1.7版本以上的了(里面有一...

2020-02-25 20:29:44 2077

opencv_contrib-master.rar

该文件可用于Opencv3.1.0+opencv_contrib的配置,从github上下载毕竟时间比较久,网上包括github上找了很多contrib模块的压缩包,但是下载下来以后每次都是以压缩包损坏告终,这次是可以解压并正常使用,如果还未安装,可以来我的博客了解安装教程滴!!

2020-02-27

Microsoft.Cpp.x64.user.props

win10+pcl1.8.1+VS2015下载与环境配置踩坑 这可是个大招!!! 不过必须在有相同条件与环境下,该props文件才可以进行移植 环境为win10系统,vs版本为2015(我是社区版,专业版应该也可)

2020-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