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Apollo引领新高度、这是什么水平?

百度Apollo是国内比较大的自动驾驶开放平台。自动驾驶不是单打独斗就能搞定的游戏,百度“搭台”自然需要小伙伴们来“唱戏捧场”

白犀牛是一家由前百度无人车团队成员创办的公司。

目前,白犀牛的业务侧重于末端即时配送无人车的研发,若干辆无人配送车已经在北京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进行测试和试运营。据悉,白犀牛将在其车路协同产品及解决方案中搭载百度Apollo平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百度Apollo将携手白犀牛参与全国各城市的智能交通示范项目。

百度与三家地方设计院均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重点各有不同:与广东交通院携手基于Apollo平台为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能车联领域提供全面系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与同济研究院展开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与上海城建设计院共同探讨和实践对应的商业模式,加速技术向产品过渡。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前,百度已于2018年底开放了车路协同开源代码,也已经在长沙街头进行了数月的装有V2X设备的Robotaxi载客试运营。

深谙中国国情的百度知道:没有一家企业可以独自实现车路协同——这需要政府、互联网企业、车企、通讯企业、传统智能交通企业等各方力量的支持。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其中,百度决定开放车路协同平台:整体打包边缘智能和云端能力等服务,为Apollo平台开发者提供基础设施的能力底座,通过易调用的接口支撑智能信控、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停车、智能货运、智能车联等不同行业应用场景。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19年12月,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基础上继续升级,又发布了车路协同、智能车联两大开放平台 ( @据百度方面介绍,百度Apollo在全球拥有36000名开发者,生态合作伙伴178家,开源了56万行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东软VeTalk产品已拥有发明专利46项,产品著作权5项,涉及路由算法、精准时间同步算法、危险预警算法、提升网络处理能力等算法。深度参与我国首部V2X应用层标准的制定并发布,同时参与了ISO相关国标标准的起草工作14项。

展望2035年到2050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体系全面建成、更加完善!更多国内V2X技术了解。

据2018年7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TTI)智能汽车试验场测试结果,在不同环境下,尤其是复杂道路环境下,VeTalk的效用与性能表现出色,尤其在定位能力、丢包率、通信性能等方面领先于同类产品。更多国内V2X汽车技术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