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V2X助力 “中国智能汽车体系” 全面建成。

42 篇文章 0 订阅
18 篇文章 0 订阅

@据报道 新华网 2月28日 根据据发展战略,到2025年,我国将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市场化应用。

智能交通系统和智慧城市相关设施建设取得积极进展,车用无线通信网络 ( LTE-V2X 等 ) 实现区域覆盖,新一代车用无线通信网络 ( 5G-V2X ) 在部分城市、高速公路逐步开展应用,高精度时空基准服务网络实现全覆盖。z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近日联合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提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网络安全体系基本形成。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达到规模化生产。
  
  有利于加快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增强新时代国家综合实力;有利于保障生命安全,提高交通效率,促进节能减排,增进人民福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围绕智能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战略明确要构建6大体系。

一、是构建协同开放的技术创新体系

二、是构建跨界融合的产业生态体系

三、是构建先进完备的基础设施体系

四、是构建系统完善的法规标准体系

五、是构建科学规范的产品监管体系

六、是构建全面高效的网络安全体系

安全、高效、绿色、文明的智能汽车强国愿景逐步实现,智能汽车充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发展战略指出,智能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发展智能汽车,有利于提升产业基础能力,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增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引领能力,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有利于加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数字经济,壮大经济增长新动能;

V2X安全认证、助力智能汽车

据2018年7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TTI)智能汽车试验场测试结果,在不同环境下,尤其是复杂道路环境下,VeTalk的效用与性能表现出色,尤其在定位能力、丢包率、通信性能等方面领先于同类产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东软VeTalk产品已拥有发明专利46项,产品著作权5项,涉及路由算法、精准时间同步算法、危险预警算法、提升网络处理能力等算法。深度参与我国首部V2X应用层标准的制定并发布,同时参与了ISO相关国标标准的起草工作14项。

展望2035年到2050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体系全面建成、更加完善!更多国内V2X技术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