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前端比较流行的开源技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渐进式 JavaScript 框架 Vue.js

Vue.js年年稳坐前端最受欢迎的开源技术榜首,受到国内光大前端开发者的喜爱,想必大家对于它也已经了然于心啦,就不多说啦。
https://cn.vuejs.org/官网链接

2:基于 Vue.js 的跨平台框架 uni-app

uni-app 是一个使用 Vue.js 开发跨平台应用的前端框架,通过编写 Vue.js 代码,uni-app 将其编译到 iOS、Android、微信小程序、H5等多个平台,保证其正确运行并达到优秀体验。

官方文档:https://uniapp.dcloud.io/

3:JavaScript 图表库 ECharts

ECharts是一款由百度前端技术部开发的,基于Javascript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库,提供直观,生动,可交互,可个性化定制的数据可视化图表。

官方文档:https://www.echartsjs.com/zh/index.html

4:基于 Vue 2.0 的组件库 Element

Element,一套为开发者、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准备的基于 Vue 2.0 的组件库,提供了配套设计资源,帮助你的网站快速成型。由饿了么公司前端团队开源。

官方文档:https://element.eleme.cn/#/zh-CN

5:基于 Ant Design 和 Vue 的 企业级 UI 组件库 Ant Design Vue

Ant Design Vue 是使用 Vue 实现的遵循 Ant Design 设计规范的高质量 UI 组件库,用于开发和服务于企业级中后台产品。

官方文档:https://www.antdv.com/docs/vue/introduce/

6:基于 Vue 2.0 的 Mobile 组件库 Vant

Vant 是一套轻量、可靠的移动端组件库,通过 Vant,可以快速搭建出风格统一的页面,提升开发效率。

官方文档:https://youzan.github.io/vant/#/zh-CN/intro

7:专为微信设计的 UI 库 WeUI

WeUI 是由微信官方设计团队专为微信移动 Web 应用设计的 UI 库, 是一套同微信原生视觉体验一致的基础样式库,为微信 Web 开发量身设计,可以令用户的使用感知更加统一。

官方文档:https://weui.i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