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3Par存储需要做下iscsi配置,有偿!!!急急急

HPE 3Par存储需要做下iscsi配置,有偿!!!急急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更换HPE 3par ss8400存储系统的故障CNA(Converged Network Adapter)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首先,确认新的CNA已经获取到,可以与3par存储系统兼容。 2. 然后,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3par管理界面,点击“系统”选项卡,选择“状态”菜单,查看当前存储系统的状态和信息。 3. 找到故障的CNA,查看CNA状态和故障信息。如果CNA无法修复,需要更换CNA。 4. 找到存储系统中需要更换CNA的节点,确定CNA的位置和型号。 5. 确认需要更换的CNA位置后,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存储系统的CLI界面。 6. 进入CLI界面后,使用以下命令检查CNA状态: ``` showport -cna -i ``` 7. 确认需要更换的CNA位置后,使用以下命令将存储系统进入维护模式: ``` setmaint -on ``` 8. 然后,使用以下命令关闭存储系统的节点: ``` haltnode -force <node ID> ``` 其中,`<node ID>`为需要关闭的节点的ID。 9. 等待存储系统节点关闭后,打开存储系统的机箱,并找到需要更换的CNA。 10. 将故障CNA从插槽中取出,然后插入新的CNA。确保CNA插入正确的插槽中,并按照正确的方向插入。 11. 关闭存储系统的机箱,并使用以下命令重新启动存储系统的节点: ``` bootnode <node ID> ``` 12. 等待存储系统节点启动完成后,使用以下命令将存储系统退出维护模式: ``` setmaint -off ``` 13. 最后,使用CLI界面中的命令检查新CNA的状态,确认CNA更换成功: ``` showport -cna -i ``` 以上就是更换HPE 3par ss8400存储系统故障CNA的步骤。在进行此操作前,请务必备份所有重要数据,以避免数据丢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