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2.3 数据结构C语言严蔚敏

顺序表的初始化操作——为顺序表分配一个预定义大小的数组空间,并将线性表的当前长度设为0/*构造一个空的线性表L*/Status InitList_Sq(SqList &L){L.elem = (ElemType*)malloc(LIST_INIT_SIZE*sizeof(ElemType));/*将L.elem这个指针指向一块通过malloc函数分配的内存的地址 这个内存的大小为Elemtype这个结构体的size*LIST_INIT_SIZE的乘积这么大 malloc 是用于分.

2020-08-21 11:18:58 423

原创 算法2.2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

已知线性表la和lb中的数据元素按值非递减有序排列,现要求将la和lb归并为一个新的线性表lc,且lc中的数据元素仍按值非递减有序排列。/*已知线性表La和Lb中的数据元素按值非递减排列归并La和Lb得到新的线性表Lc,Lc的数据元素也按值非递减排列 */void MergeList(List La,List Lb,List &Lc){InitList(Lc); //构造一个空的线性表Lci = j = 1; k = 0; //指针i、j分别指向La和Lb中的元素La_len .

2020-08-21 10:39:27 618

原创 算法2.1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

假设利用两个线性表LA和LB分别表示两个集合A和B,现要求一个新的集合A=AUB。/*将所有在线性表Lb中但不在La中的数据元素插入到La中*/void union(List &La, List Lb) //union代表并集{ La_len = ListLength(La); Lb_len = ListLength(Lb); //求两个线性表的长度 for(i = 1; i <= Lb_len; i ++) //遍历线性表Lb { GetElem(Lb ,i ,.

2020-08-21 10:17:28 505

原创 顺序存储结构删除操作的代码注释

ListDelete实现/*初始条件:顺序线性表L存在,1<=i<=ListLength(L) 操作结果:删除L中第i个位置数据元素,并返回值e,L的长度-1*/Status ListDelete(SqList *L, int i, ElemType *e){int k;if(L->length == 0) //顺序线性表为空 return ERROR;if(i<1 || i>=L->length) //i不在范围之内 return ERROR.

2020-08-18 13:55:49 244

原创 顺序存储结构的插入操作代码注释

/*初始条件:顺序线性表L存在,1<=i<=ListLength(L) 操作结果:在L中第i个位置插入新的数据元素e,L的长度增加1*/Status ListInsert(SqList *L, int i, ElemType e){int k;if(L->length == MAXSIZE) //顺序线性表已满 return ERROR;if(i<1 || i>L->length+1) //i不在范围之内 return ERROR;if(i<

2020-08-18 13:38:42 402

原创 顺序存储结构获得元素操作代码解析

实现GetElem操作#define OK 1#define ERROR 0#define TRUE 1#define FALSE 0typedef int Status; //Status是函数的类型,其值是函数结果状态代码,如OK等Status GetElem(SqList L, int i, ElemType *e){ if(L.length==0 || i<1 || i>L.length) //初始条件:顺序线性表已存在,1<=i<=ListLengt.

2020-08-18 13:06:20 196

原创 线性表的顺序存储结构的结构代码

线性表的顺序存储结构,指的是用一段地址连续的存储单元依次存储线性表的数据元素。#define MAXSIZE 20typedef int ElemType;typedef struct{ ElemType data [MAXSIZE]; int length;}SqList;

2020-08-18 12:43:22 365

原创 线性表抽象数据类型代码注释

线性表的抽象数据类型ADT 线性表(List)Data //数据元素关系之间逻辑关系的定义 线性表的数据对象集合为{a1,a2,...,an},每个元素的类型均为DataType。 其中,除了第一个元素a1意外,每个元素都有且只有一个前驱元素, 除了最后一个元素an之外 ,每个元素有且只有一个后继元素。 数据元素之间的关系是一对一的关系 Operation InitList(*L): 初始化操作,建立一个空的线性表 ListEmpty(L): 若线性表为空,返回true,否则返回fa.

2020-08-18 09:35:54 233

原创 描述抽象数据类型的标准格式

ADT 抽象数据类型名Data 数据元素之间逻辑关系的定义Operation 操作1 初始条件 操作结果描述 操作2 ………… 操作n …………endADT

2020-08-18 08:34:07 478 1

原创 vnc却显示 failed to connect:操作成功完成。(0)

问题:运行vnc时出现:failed to connect:操作成功完成。(0)解决办法:在开始菜单中打开Ubuntu输入命令sudo vncserver -geometry 1600x900 :1注意要把最后冒号后面的数字要与之前的上一次的不一样比如我第一次用的是0,这次用1。打开vnc在输入时不要忘记末尾加上*:1** ,确定,输入密码就可进入Ubuntu的图形页面。*【问题解决】...

2020-08-14 20:20:42 4689 1

原创 检测到 #include 错误。请更新 includePath。已为此翻译单元(E:\abc.ino)禁用波形曲线。C/C++(1696) 无法打开 源 文件 “stadio.h“

我们在配置vscode时,测试代码时,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检测到 #include 错误。请更新 includePath。已为此翻译单元(E:\abc.ino)禁用波形曲线。C/C++(1696)无法打开 源 文件 “stadio.h” C/C++(1696)解决的方法很简单,首先要明确一点:在我们用vscode建立文件时,需要先建立文件夹,如下图我新建了一个命名为 TEST 的文件夹,之后点击新建文件,建立了命名为 123.c 的文件。由此,在我的 TEST 文件夹下会自动生成一个 .v

2020-08-14 19:22:01 26402 7

原创 intellisense 模式 msvc-x64 与编译器路径不兼容

- 好了,先来看一下我们遇到的问题:intellisense 模式 msvc-x64 与编译器路径不兼容。接下来看一下解决办法。我们只需要将此处的 msvc 改为 gcc 即可可以看到问题解决。

2020-08-14 19:21:12 20195 5

原创 vscode下载安装与更改语言设置中文

Visual Studio Code是一个轻量级但功能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可在您的桌面上运行,并且可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它具有对JavaScript,TypeScript和Node.js的内置支持,并具有丰富的其他语言(例如C ++,C#,Java,Python,PHP,Go)和运行时(例如.NET和Unity)扩展的生态系统。

2020-08-13 06:40:17 5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