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期货:大分钟进场小分钟出场可规避亏损

华创期货:大分钟进场小分钟出场可规避亏损

记得我刚做期货的时候,有前辈告诉我要用小分钟进场,大分钟出场。他说进场后只要大分钟还有走势,就一直守着,直到大分钟变盘再走。这样可以拿到一大段利润。

可是,在我后来的做盘中,发现了这种方法有两个致命的缺点。

首先,小分钟进场,容易频繁操作。因为小分钟发出的信号太多了,有时你看着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刚进去走势就反转了。

比如你在5分钟看了一个很好的上涨信号,你进场做多。可是在30分钟显示的是下跌信号,你这边刚进场走了一根阳线,它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出了一根长长的阴线。

其次,你用小分钟进场后,大分钟也发出了信号,你本想坚守的,可是,这个趋势在半路上流产了,一个大的回撤把你赚的利润全打没了,甚至还会亏损。

但是,有一种方法就可以避免上述两种情况的发生,那就是用大分钟进场,小分钟出场。

比如,你在30分钟发出信号后才进场操作,就会大大降低开仓次数,开仓失误率也比5分钟少得多。

而你平仓的时候,用5分钟设置跟踪止损来平仓,即使走势出现了大的回撤你也不怕,因为你在刚回撤的时候都已经走掉了。

因此,我觉得做期货最保险的一种方式就是大分钟开仓,小分钟平仓。让你永远都不会赔大钱,选择合法交易场所和品种,是规避骗局的唯一途径。Y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