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中使用echarts从后端获取数据并显示到页面上

1.请求数据

dataInfo().then(res => {
        this.listData = res.zslVO;
        this.listData2 = res.slVOList;
        this.listData8 = res.damageRatioAnalysisVOList,
        console.log(flmccode)
        let arr = []
        //for循环赋值
        for (let i = 0; i < res.slVOList.length; i++) {
          arr.push({ value: res.slVOList[i].sl, name: res.slVOList[i].flmc })
        }
        this.drawLine(arr)

        let arr1 = {
          name:[],
          value:[],
          value2:[],
        }
        for(let i=0;i<res.damageRatioAnalysisVOList.length;i++){
          arr1.name.push(res.damageRatioAnalysisVOList[i].flmc)
          arr1.value.push(res.damageRatioAnalysisVOList[i].sl)
        }
        this.drawLine2(arr1)
      });

2.将echarts图里面的数据在请求数据的方法里for循环赋值出来

3.调用echarts获取图的方法

4.将for循环出来的数组传给图的方法里

5.实现了动态请求数据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lement 表格是一种可以使用前端框架 Element UI 创建的数据展示组件。它可以通过与后端进行交互,从后端获取数据并展示在页面上。 为了从后端获取数据,我们需要使用合适的后端技术,例如 Node.js、Java 或者 Python 等等。后端技术可以提供数据接口,允许前端通过 HTTP 请求发送获取数据的请求。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使用借助第三方库,例如 axios 或者 Fetch API,在前端代码发送请求到后端。我们可以通过发送GET、POST、PUT 或者 DELETE 等不同类型的 HTTP 请求,来获取、添加、更新或者删除数据。 当请求发送到后端时,后端会根据请求的内容,执行相应的操作。在获取数据的情况下,后端可以连接数据库、读取文件或者其他数据源,找到相应的数据,并返回给前端。 前端接收到后端返回的数据后,可以通过 element 表格组件的 prop 属性的 data 属性,将数据传入表格组件。element 表格会根据传入的数据,自动生成表格,并在页面上展示数据。 除了数据,element 表格还可以通过 prop 属性的方式,传入一些其他的配置选项,例如表头信息、每列的宽度、操作按钮等等。这样,我们可以在前端页面上,自定义表格的显示样式和功能。 综上所述,element 表格从后端获取数据的过程包括前端发送请求到后端后端处理请求并找到相应的数据,将数据返回给前端,前端通过 prop 属性传入数据并渲染表格。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页面上展示从后端获取数据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