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系列:Android中远程调试RN及混淆打包

在Android原生项目中集成RN项目场景,这里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简单描述一下:
运行React Native会启动一个默认端口号为8081的本地服务,当端口号被本地其他服务占用,那么就启动不成功了,那就要手动修改端口号了;当开启RN服务时,Android项目又如何远程调试?那就去设置加载的地址IP+端口号;当调试好了,如何将RN项目跟随app测试发版?那就将RN项目打包成离线bundle文件,放到Android本地或者远程服务器上即可。

1. 手动修改React Native端口号

  • 修改React Native Server端口号
    运行一个React Native项目的时候,React Native会启动一个默认端口号为8081的本地服务,该8081的服务就是React Native项目的一个本地服务器,用于提供JSBundle包和一些静态资源。
    • 临时修改Server端口号
      在Terminal中执行yarn start --port=8082 或者npm run start --port=8082 .
    • 永久修改Server端口号
      在你的项目名称/node_modules/react-native/local-cli/server/server.js 找到server.js文件,打开后找到 module.exports -> options -> command: '--port [number]'修改对应的default的值。
      修改前:
       {
          command: '--port [number]',
          parse: (val: string) => Number(val),
          default: (config: ConfigT) => config.server.port,
        }
      
      修改后:
      {
        command: '--port [number]',
        parse: (val: string) => Number(val),
        default: 8082,
      }
      

2. Android连接R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