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 这些都是明星代言的奶粉,你更青睐谁?

聘请明星代言人可以让企业一夜成名,迅速走红,奶粉企业尤其普遍。明星不仅能让用户更青睐选择自己的产品,同时明星能赋予品牌形象更多含义,带来新鲜的品牌价值。选择口碑良好明星家庭或明星个人,对奶粉品牌而言能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甚至在无形中增加产品的竞争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君乐宝

君乐宝乳业对于代言人的选择更偏爱体育明星,君乐宝乳业负责人表示,运动员展现出来的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与君乐宝奶粉坚持做到最好的理念不谋而合。

婴幼儿的骨骼成长与未来身高和骨骼健康密切相关,专为中国宝宝设计“骨骼成长配方”的君乐宝至臻奶粉邀请“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出任“至臻形象大使”,共同为中国宝宝骨骼成长助力。这也是继“跳水王子”、前奥运冠军田亮担任君乐宝奶粉“品质见证官”后,君乐宝奶粉与中国体育领军人物的第二次亲密合作。

飞鹤

飞鹤选择了章子怡作为飞鹤乳业品牌形象大使,将飞鹤品牌从中档直接拉到了高档,随后飞鹤高速发展,在2019年甚至在一线发力。

飞鹤乳业依据中国的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加强对产品的研发创新,不遗余力的研制和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

伊利金领冠与"太阳女神"牵手成功,谢娜出任伊利金领冠品牌代言人。“太阳女神”谢娜乐观善良、家庭美满人气高的形象能够赢得宝妈的共鸣。

金领冠的“三大优势”,是促成谢娜与金领冠合作的主要因素:一是金领冠的配方成果源于伊利17年母乳研究;二是奶源靠谱,奶源选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三是特别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特含专利成分,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贝因美

选择孙杨作为贝因美品牌形象大使,使贝因美成为富有品质感及冠军气质的民族品牌,将品牌冠军宝宝的联想发挥到了最佳。

全新升级的冠军宝贝营养米粉,坚守原来的配方营养标准,同时在原料使用、工艺改进上都做了更精细的提升和改善。可以使宝宝对米粉营养的消化吸收力由当年的90%以上,提升至现在的95%~98%以上,为千万冠军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雅士利

雅士利国际同时邀请姚晨和黄景瑜两位明星分别出任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和朵拉小羊全球品牌代言人。

雅士利国际成立三十余年来,始终以极其严格的质量标准要求自己,是国内首个在新西兰自主建厂的奶粉品牌,在世界知名的2大奶源地均建立工厂,全球6间工厂(包括合作工厂),真正实现汇聚全球资源支持中国妈妈的态度和实力。

澳优

澳优签约黄磊作为佳贝艾特羊奶推荐大使。黄磊成为佳贝艾特全球代言人。黄磊“好丈夫、好父亲”的行事风格和价值理念与佳贝艾特“严谨做事、加倍爱护”的品牌调性相契合。

佳贝艾特作为国际羊乳的品质典范,一开始就是为了解决妈妈和宝宝的精准营养需求而诞生,在荷兰本土和美国、俄罗斯、英国、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路畅销,成为妈妈心中信赖的高端羊奶粉品牌,并一直引流着国际育儿潮流。

雅培

在签约孙俪代言菁挚有机奶粉获得巨大成功后,雅培旗下另一款重磅产品恩美力迎来全新代言人奥运5冠得主吴敏霞。

雅培以严谨的营养科学研发实力不断为世人带来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90多年历史的雅培恩美力系列,经过不断创新,以独有的含亲和人体72mg/L核苷酸和益生菌加益生元的组合配方,呵护宝宝好肠道好体质,以高品质备受世界各地妈妈们的青睐。

太子乐

在品牌升级的发展战略下,太子乐首次签约明星代言,选择演员李小萌作为太子乐形象代言人。太子乐乳业坚持以品质铸就根基,这与实力派演员李小萌用作品说话的态度相符。

优秀品质,从奶源开始。太子乐大力推进现代化规模牧场建设,引进国外优质的奶牛种群、最先进的采乳设备和管理技术,将产业链延伸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等多个领域和环节,确保奶源环节的品质屏障。太子乐汇集行业智慧积极投入研发创新,不断结合最新的科技成果研制产品配方,使营养更加全面、均衡,性能更具针对性,也诠释了国产配方奶粉的优质标准,为宝宝每个阶段的健康成长提供强大的营养支持。

花冠

中国高品质婴配奶粉代表品牌贝智康宣布携手范冰冰为全新品牌代言人,负责人表示“爱,是最重要的品质”是贝智康与范冰冰小姐共同坚守的信念。

一罐高品质的婴配奶粉,不仅需要奶源优质,更离不开原料、配方、生产、品控、储运乃至终端管理等完整生命周期的全面高标准,而这每一个环节贝智康都坚守高标准,为特别敏感、特别脆弱而且极其娇贵的孩子们,提供人生之初的珍贵营养。

以上乳企代言人,你更青睐谁?明星代言是乳企营销的方式之一,一个奶粉品牌立足于市场扎根于民心,核心依靠还是品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