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风采 | 2022 ACM杰出会员揭榜:本刊编委陈恩红教授入选!

2022年度ACM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名单公布!杰出会员旨在表彰那些拥有至少15年专业经验和5年专业会员资格的ACM会员,他们取得了重大成就,或对计算机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今年共有67名会员入选。其中有23位是华人,占总人数的34%。

在2022年度ACM杰出会员名单中,《大数据》编委陈恩红教授入选!热烈祝贺陈教授!

2a3e801d7d6ccc5289cea202f1e8416f.gif

2022年度ACM杰出华人会员

Enhong Chen(陈恩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94a0f6331ec3a8c3bff79ef9b9f0fef9.jpeg

34fb51921a6f68c753c3e05c961ac4ae.png

陈恩红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IEEE高级会员(Senior Member),CCF会士。他于1996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博士学位,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

他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TKDE、TKDD、TMC、TIST、TC和数据挖掘领域重要国际学术会议KDD、WWW、SIGIR、ICDM、NIPS、ECML-PKDD、CIKM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获数据挖掘领域顶级会议KDD2008最佳应用论文奖、ICDM2011最佳研究论文奖、SDM2015最佳论文提名奖等,获2012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多次获得中科院优秀导师奖、中科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0022906a6a36cad92dae166c4c7865f7.png

321634c1d6d535b50282dedc192c1f34.png

推荐文章

杜逸超, 徐童, 马建辉, 陈恩红, 郑毅, 刘同柱, 童贵显. 一种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临床记录ICD自动编码方法[J]. 大数据, 2020, 6(5): 3-15.

Tel:010-81055490

       010-81055534

       010-81055448

E-mail:bdr@bjxintong.com.cn 

http://www.infocomm-journal.com/bdr

http://www.j-bigdataresearch.com.cn/

转载、合作:010-81055307

大数据期刊

《大数据(Big Data Research,BDR)》双月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学术指导,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的期刊,已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刊、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中文科技期刊,以及信息通信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计算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并多次被评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0a857edf7016552ac92d263d18cd2db3.jpeg

关注《大数据》期刊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