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一些想法_附带怎么写好一篇博客的资料

写在前面:
要写一篇博文很简单,查到资料了,复制粘贴一下,方便自己以后查找和回看。反正复制过来的东西自己能看懂,其余的就不管了。
某度上查到的资料很多都是这样,再参见stackoverflow上面的那些问答,国内的这些资料还真是让人有些沮丧!在国内要查找IOS开发相关的东西,真的是有些力不从心,奈何英文又不好还要学开发!!

当然 ,最近查资料依靠的依然是【博客园】【简书】【CSDN】和一些不太正式的诸如【OS-CHINA】【coding】【其余的各种不记得的小众网站】,非常感谢大家的贡献!虽然前面说因为资料零散自己会感觉有些沮丧,可是如果没有这些资料,我的自学之路该何去何从都不知道。
网上的视频教程虽然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可是感觉除了一些公开课以外,能找到的好的学习视频真的是很少。都有想要去参加培训的心的,当然,现在是没钱,要不然也不能只在网上查资料了(笑出眼泪)!

接前面:要写一篇博文,真的是很难!最近还好,有点闲暇时间,自己也试着写了几篇文章。真的,真的是很费心力:时间花费了不说,看官们能不能看懂,自己以后再来看能不能看懂都是一个问题。现在还好,有一些时间,可是工作起来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学习以及写文章都难说,不过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想我应该是不会放弃的。

我给自己设置了一个屏保,上面写的是Give up?

用以提醒我自己,您是想要放弃嘛?如果是的,很简单,不用浪费精力,不用浪费时间;拿起手机,把你的空闲时间都用来聊天打游戏逛淘宝,多轻松多开心!!何必这么辛苦?能获得什么呢?几十岁的人了,难道还指望靠这个来谋生?


> 只是我不甘心
> 真的不甘心
> 以前的自己真的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 这些时间我都用来干嘛了?
> 大学打游戏混日子
> 毕业后随波逐流东奔西跑
> 没有能力只能见啥干啥
> 到现在30岁的人了依然一事无成
> 在哪里都被嫌弃,找工作讲话都不敢大声
> 这样的现状您真的满意么
>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
> 会怎么样?
> 我想:只会让5年
> 甚至10年之后的自己
> 更加讨厌现在的自己!!

废话有些多,看看自己的现状,学习起来的吃力程度。我只是希望自己作为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能在还没有放弃自己之前就能看到这篇文章的同行或者是学生们说:

人生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如果你也想去看看,
一不小心就成我这样了。
**好自为之**`

关于怎么写好一篇博文:
我的方法就是:只要你想写好,网上的资料有的是!
《–《--

这里附带一些链接,抛砖引玉
【感悟】如何写好一篇技术博文?
https://blog.csdn.net/u010697366/article/details/102937983

[如何写一篇好的技术博客]【重点推荐】
https://blog.csdn.net/fengsiyuan_88/article/details/8262219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