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修饰符号小结

java中修饰符号小结前言一、方法的修饰二、类的修饰三、变量的修饰前言java中有许多用于修饰类,方法和变量的修饰符号,比如static,final,public,private,default,protected,abstract这里简单小结一下。一、方法的修饰方法的修饰符号有public,private,default,protected,final,static,abstract。public:public修饰的方法在任意位置都可见。protected:protected修饰的方法只可.

2021-07-07 15:52:35 530

原创 Java 抽象类&具体类&接口 小结

Java抽象类&具体类&接口小结一、抽象函数与抽象类二、接口与具体类一、抽象函数与抽象类抽象函数:表达概念而没有具体实现的函数。抽象类:表达概念而无法构造出实体的类,用abstract class定义。抽象类特点:(1)抽象类可以有或没有具体方法,但至少有一个抽象方法(2)抽象类不能用new制造对象,但是可以定义变量;可以定义它的构造方法,可在子类的构造方法中调用。(3)任何继承该抽象类的具体类都需要实现该抽象类中所有的抽象方法(4)抽象类不能被实例化,需要在子类中实现其.

2021-07-05 23:12:31 131

原创 程序人生-Hello’s P2P

程序人生-Hello’s P2P摘 要本文对hello程序的P2P和020过程进行了整体介绍,这个介绍贯穿了整学期的计算机系统知识,使得我们对庞大而精细的计算机系统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其中首先阐述了hello如何经过多种处理后成为可执行程序,然后讲述了hello进程从创建到回收的全过程。从最开始的预处理和编译,到之后的汇编和链接;从被加载到内存,再到系统为其申请进程;从自己默默运行,到挖掘我们发送的信息对其产生的影响;从一个简简单单的字符串输出,到一个生命全过程的展现。以这些过...

2021-06-27 13:39:14 549

原创 ADT总结

ADT一、ADT是什么?二、ADT的特性1.抽象函数2.表示不变性3.表示独立性一、ADT是什么?ADT是抽象数据类型(Abstract Data Type)的简称.对客户端来说,ADT是一系列对象和操作的集合;对开发者来说,ADT是表示和方法的优秀封装,它适当地隐藏一些表示,并且展示出便于客户使用的模块。在客户的视角,一个设计优秀的ADT应当是"公理化定义"的,在使用时不需关注"它是什么",而是关注"它能做什么"。二、ADT的特性1.抽象函数首先介绍两个概念:1.表示值构成的空间R:实现者.

2021-06-07 00:00:58 2121

原创 Git基本原理

Git前言一、概述二、操作简述1.远程库与本地库2.远程库与工作区3.本地库与工作区前言版本控制系统是能够记录一个或多个文件内容变化,以便将来查询特定版本修订情况或恢复至某个版本的系统。而Git是一种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支持若干远程仓库的交互,有助于多人项目的进行。一、概述Git的操作主要涉及到远程库(remote),本地库(Repository)和工作区(workspace),其中远程库主要是指github上建立的仓库,通过配置权限可以实现多人协作,本地库是指使用者创建的本地的仓库,而工作.

2021-06-03 19:30:03 87

原创 凸包问题

文章目录凸包问题一、穷举法二、分治法三、使用步骤凸包问题问题描述:凸包(Convex Hull)是一个计算几何中的概念。在一个n维向量空间V中,对于给定集合X,所有包含X的凸集的交集S被称为X的凸包。在二维空间中,凸包可想象为一个刚好包含所有点的凸多边形,即对于任意的一个点,要么这个点在这个凸多边形上,要么在凸多边形内。凸包问题是给定平面上一堆点集,要求输出位于凸包上的点。这个问题有很多种算法,如穷举法,分治法,Gift-Wrapping算法,Melkman算法,Graham扫描法,这里先介绍前三种.

2021-05-16 22:29:08 17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